還在摳門省油錢?節油車帶你華麗轉身(組圖)

發表:2014-11-22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為還沒購車的朋友推介幾款車型,他們都是市場中比較省油的王牌車型。在這個油價天天漲的環境中,為了不至於這麼拘謹的生活,我們還是首先考慮選一輛比較節油的車型。

完美科技 打造節油先鋒全新榮威550
  
隨著油價的不斷上漲,油耗成為越來越多關注汽車的消費者購車時考量的首要因素。誠然強勁的動力是每個男人的追求,然而面對當前高昂的油價讓多少人望車而卻步。而全新榮威550的出現卻打破了這一荊棘!全新榮威550不僅可以提供激烈駕駛所須的澎湃動力,又能在斯文駕駛時提供良好的省油效果,做到了同級裡少見的油耗與動力相對平衡。

全新榮威550搭載的1.8 Torrento渦輪增壓發動機,讓動力更澎湃使油耗更低,90公里油耗6.3L的數據就是對其完美技術的最好證明。而其TST 6速油冷雙離合變速器傳動效率高達90%以上,確保了每一滴燃油都能得到充分利用。此外,全新榮威550 Start-Stop啟停系統可以有效節油3.5%。此外,其Smart -Charging制動能量回收系統也常吸引人眼球,將每次制動的動能加以回收,化為電能儲存在電池中再次利用。從確保燃油的利用率、到減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再到將行駛過程中浪費的能量加以回收利用,全新榮威550以多方位的努力,最終實現了整車15%以上的油耗下降。在高油價時代,這無疑是對消費者更省心的福音!

節油技術 大眾品質依托斯柯達明銳
  
在大多數人心中,德車給人的特點是樸實的外觀、最佳的安全防護、舒適的駕乘。這些特質自不必說,面對當前的高油價,大眾明銳在這方面也投入了不少的心血。

明銳繼續使用大眾的1.8T引擎,採用了渦輪增壓+缸內直噴技術,源源不斷的強勁的動力自不必說。而與其匹配的7速DSG乾式雙離合變速箱,帶來的直接好處就是強勁的動力和更充分的燃油使用率。官方數據百公里7.1L的油耗就是很好的說明。這對於高油價時代的80後車主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DSG作為大眾領先的科技是不容置疑的,然而其乾式的DSG卻時不時傳出點小問題,始終是大眾人心中的隱痛。若能完美的解決,那就無疑錦上添花更加完美了!

日系血統 老技術新花樣新思域
  
一直以來,日系車給人的特點是外觀亮麗、造型時尚,在油耗方面比較投入,而這些優勢也被新思域承和改進!而這也是80後家庭所注重的,然而15萬以上的市場價格,對於大多數工薪家庭而言比小的開支。

新思域1.8L採用全新調校的i-VTEC發動機,在原有VTEC的基礎上,添加了一個「可變正時控制系統」。通過ECU控製程序調節進氣門的開啟關閉,進一步提高了發動機的燃油效率與功率。其官方數據百公里油耗6.8L無疑是其節油技術的最佳表現。然而,相對於市場上的對手採用的技術而言,其可謂老技術玩出新花樣,節油能力並不弱,但是五檔的變速箱面對對手時還是不太佔優勢。

此外,需要特別指出的是其新增加的ECON智能綠色節能輔助系統,以達到節省燃油的目的。開啟這個系統後,即使你將油門猛踩到底,車子也不會提供很給力的反應。雖然科技概念比較新潮也很符合80後特質,但是不符合大眾的使用習慣,單就這一點而言,還是有很大的改進空間的。

来源:pcla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