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首選男士優雅長外套(組圖)

發表:2014-11-24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秋冬的到來,我們也離開了夏季的單調T恤,男士服裝的選擇也越來越多,雖然秋冬季節適合沉悶的色彩,但款式卻有多樣選擇,不管你愛的是冷峻硬搖滾皮夾克還是溫暖實用的毛呢上衣,都會為這一整天注入無限的自信。本次精選了秋冬季節的幾款搭配聖品男士長外套,如果你還沒有,那就快來看一下為自己添置一件吧!


(網路圖片)

溫暖毛呢長外套

長外套最普遍的麵料是溫暖的毛呢,毛呢又是時髦又實用的麵料,所以一件溫暖的毛呢長外套是你衣櫃裡的必備單品。墨藍色的毛呢長外套乾淨又時髦,可搭配任意內搭單品,即便是破洞的牛仔褲也可以搭配出英倫範兒。


(網路圖片)

絨面毛呢長外套

毛呢麵料是長外套不可或缺材質之一,絨面更是質感升級。


(網路圖片)

綢面長外套
  
說到綢面的長外套,第一個想到的必然是Burberry。以英國軍隊工藝出身的麵料,當然是時髦久經考驗!立領的設計,搭配可以調整大小的帶扣設計,好看又實用,為這身整體沉悶的黑色帶來了一絲亮眼的裝飾。


(網路圖片)

墨藍色是男士最好的朋友,沒有黑色沉悶又不會太亮眼,選擇好的的顏色也是搭配的關鍵之一,可搭配正裝或者休閑裝。


(網路圖片)

休閑長外套
  
休閑質感的長外套也是各大品牌的推新製作,厭倦了總是西裝領或者毛呢麵料的不妨試試休閑款。防雨麵料在歐洲很是流行,因為歐洲雨總是下不了太久,這樣的選擇實用又好看,內裡搭配抓絨連帽衛衣造型感十足!


(網路圖片)

小西裝領廓形長外套
  
小西裝領是近幾年來服飾的一大嘗新之舉,它可以放下也可以立起來的實用性和美觀,而得到廣大時尚圈大佬們的認同。小西裝領立起來可算是精神勁十足,加上微小的廓形,即使頹廢感十足的狀態,也可以使你瞬間改變氣質。


(網路圖片)

不規則領子毛呢長外套
  
領子對於長外套說是可以玩花樣最多的元素之一;不規則的領子設計,使得可選擇的搭配也是翻了好幾倍。立領的設計搭配襯衫可謂是最佳拍檔,搭配色彩印花襯衫也是避免沉悶,修身的設計可以立馬拉伸整體感覺。

来源:pcla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