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首选男士优雅长外套(组图)

发表:2014-11-24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秋冬的到来,我们也离开了夏季的单调T恤,男士服装的选择也越来越多,虽然秋冬季节适合沉闷的色彩,但款式却有多样选择,不管你爱的是冷峻硬摇滚皮夹克还是温暖实用的毛呢上衣,都会为这一整天注入无限的自信。本次精选了秋冬季节的几款搭配圣品男士长外套,如果你还没有,那就快来看一下为自己添置一件吧!


(网络图片)

温暖毛呢长外套

长外套最普遍的面料是温暖的毛呢,毛呢又是时髦又实用的面料,所以一件温暖的毛呢长外套是你衣柜里的必备单品。墨蓝色的毛呢长外套干净又时髦,可搭配任意内搭单品,即便是破洞的牛仔裤也可以搭配出英伦范儿。


(网络图片)

绒面毛呢长外套

毛呢面料是长外套不可或缺材质之一,绒面更是质感升级。


(网络图片)

绸面长外套
  
说到绸面的长外套,第一个想到的必然是Burberry。以英国军队工艺出身的面料,当然是时髦久经考验!立领的设计,搭配可以调整大小的带扣设计,好看又实用,为这身整体沉闷的黑色带来了一丝亮眼的装饰。


(网络图片)

墨蓝色是男士最好的朋友,没有黑色沉闷又不会太亮眼,选择好的的颜色也是搭配的关键之一,可搭配正装或者休闲装。


(网络图片)

休闲长外套
  
休闲质感的长外套也是各大品牌的推新制作,厌倦了总是西装领或者毛呢面料的不妨试试休闲款。防雨面料在欧洲很是流行,因为欧洲雨总是下不了太久,这样的选择实用又好看,内里搭配抓绒连帽卫衣造型感十足!


(网络图片)

小西装领廓形长外套
  
小西装领是近几年来服饰的一大尝新之举,它可以放下也可以立起来的实用性和美观,而得到广大时尚圈大佬们的认同。小西装领立起来可算是精神劲十足,加上微小的廓形,即使颓废感十足的状态,也可以使你瞬间改变气质。


(网络图片)

不规则领子毛呢长外套
  
领子对于长外套说是可以玩花样最多的元素之一;不规则的领子设计,使得可选择的搭配也是翻了好几倍。立领的设计搭配衬衫可谓是最佳拍档,搭配色彩印花衬衫也是避免沉闷,修身的设计可以立马拉伸整体感觉。

来源:pcla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