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跳河閨蜜陪跳 男友救人無果3人皆溺亡(圖)

發表:2014-12-04 1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發地點。

【看中國2014年12月04日訊】女孩與男友鬧分手,跳橋輕生,女孩閨蜜跟著跳下,男友及好友下水救人。在冰冷的河水中,下水救人的李彬(化名)被岸上的民眾發現及時救起,其餘3人不幸遇難。12月1日臨晨,這樣的悲劇發生在四川涼山州會理縣。據悉,3名遇難者均為18歲左右的青年。

分手矛盾

女子跳橋威脅閨蜜表示陪著跳

據大陸媒體報導,蔡某與孫某繫戀人關係,相處了幾月之後發生爭吵。11月30日,蔡某電話約孫某找個地方談談,兩人去了平常愛去的一叫「似水流年」的酒吧。見面不一會兒,兩人又爭吵了起來。

男方孫某堅持與蔡某分手,心裏覺得窩火的蔡某叫來閨蜜黃某,孫某也叫來自己的好友李某。

黃某和李某趕到後,進行調和,但孫某堅持分手。面對鐵心分手的孫某,蔡某表示,如果分手她就跳下會理縣城內的濯纓橋。蔡某閨蜜黃某當時表示,如果蔡某跳,她也陪著跳……

看著時間過了凌晨,孫某喝了最後一杯酒後離開,還有李某也一起離開。

少女跳河兩名男子相繼跳下救援

孫某回到家,接到蔡某電話,說她已經在濯纓橋上,並表示如果孫某不到,將後悔。發現事情不對後,孫某叫上李某即刻趕往濯纓橋。

據被救起的李某講述,當時看到蔡某與黃某已經跨過橋身的護欄,面朝河水。孫某上前與她們進行交流,沒多久後就往回走,就在這個過程中,蔡某和黃某相繼跳下。

李某見狀,立即喊孫某電話報警求助,他則上前跟著跳進河中準備施救。在他之後,孫某也跳入冰冷的河水中。

市民救援救起下水救人的李某

在當時,時間已經快接近凌晨2時許。

在附近下夜班的張現方、蔡順全、李吉華三人聽聞有人跳河後,立即趕至現場。

「當時看到兩個人在水中,我去找了一根桿子,但是長度不夠。」張現方表示,當時水裡面只有兩個男子的身影,喊著「救命」,其中一人抱著柱子。張現方在蔡順全、李吉華的幫助下,翻過河堤護欄,俯下身子,用竹竿將李某拉上了岸。

「當我們回去救另一個人時,看到他在水裡無力地掙扎,說了一句‘我沒有力氣了’之後,就沉下水底。」張現方說。

責任編輯:李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