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跳河闺蜜陪跳 男友救人无果3人皆溺亡(图)

发表:2014-12-04 15: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发地点。

【看中国2014年12月04日讯】女孩与男友闹分手,跳桥轻生,女孩闺蜜跟着跳下,男友及好友下水救人。在冰冷的河水中,下水救人的李彬(化名)被岸上的民众发现及时救起,其余3人不幸遇难。12月1日临晨,这样的悲剧发生在四川凉山州会理县。据悉,3名遇难者均为18岁左右的青年。

分手矛盾

女子跳桥威胁闺蜜表示陪着跳

据大陆媒体报道,蔡某与孙某系恋人关系,相处了几月之后发生争吵。11月30日,蔡某电话约孙某找个地方谈谈,两人去了平常爱去的一叫“似水流年”的酒吧。见面不一会儿,两人又争吵了起来。

男方孙某坚持与蔡某分手,心里觉得窝火的蔡某叫来闺蜜黄某,孙某也叫来自己的好友李某。

黄某和李某赶到后,进行调和,但孙某坚持分手。面对铁心分手的孙某,蔡某表示,如果分手她就跳下会理县城内的濯缨桥。蔡某闺蜜黄某当时表示,如果蔡某跳,她也陪着跳……

看着时间过了凌晨,孙某喝了最后一杯酒后离开,还有李某也一起离开。

少女跳河两名男子相继跳下救援

孙某回到家,接到蔡某电话,说她已经在濯缨桥上,并表示如果孙某不到,将后悔。发现事情不对后,孙某叫上李某即刻赶往濯缨桥。

据被救起的李某讲述,当时看到蔡某与黄某已经跨过桥身的护栏,面朝河水。孙某上前与她们进行交流,没多久后就往回走,就在这个过程中,蔡某和黄某相继跳下。

李某见状,立即喊孙某电话报警求助,他则上前跟着跳进河中准备施救。在他之后,孙某也跳入冰冷的河水中。

市民救援救起下水救人的李某

在当时,时间已经快接近凌晨2时许。

在附近下夜班的张现方、蔡顺全、李吉华三人听闻有人跳河后,立即赶至现场。

“当时看到两个人在水中,我去找了一根杆子,但是长度不够。”张现方表示,当时水里面只有两个男子的身影,喊着“救命”,其中一人抱着柱子。张现方在蔡顺全、李吉华的帮助下,翻过河堤护栏,俯下身子,用竹竿将李某拉上了岸。

“当我们回去救另一个人时,看到他在水里无力地挣扎,说了一句‘我没有力气了’之后,就沉下水底。”张现方说。

责任编辑:李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