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共非法活摘器官牟利罪行仍在進行(組圖)

發表:2014-12-07 05: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非法活摘器官,Sarah King繪製。

【看中國2014年12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報導)據美國多媒體集團Vice Media報導,五年前,加拿大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他的同事、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撰寫發布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報告之際,Vice Media採訪了大衛•麥塔斯。

這份報告的一個重要發現是,器官移植的等待時間只需要大約三週時間,相比英國的三年平均等待時間要短得多。直到最近,中國一直都沒有合法的國家器官捐贈制度。
 
在中國,非自願摘取器官是非法的,但自1984年以來,中共就一直在摘除死刑犯死後的器官。喬高和麥塔斯的報告聲稱,然而,器官被強行按照需求摘除,中共通過手術摘除活著的、被拘留者的器官,用於商業用途。
 
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學員後移植器官數量激增
 
這份報告還稱,中國專門針對信仰團體,特別是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自1999年起,就被中共迫害。很奇怪的是,這場迫害的開始,正好與器官移植數量激增的時間相吻合,提供給國際買家的器官數量突然大量增加。
 
跳到2014年,調查記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發表的研究稱,中國仍在未經同意的情況下,摘取囚犯的器官,並認為被拘留者仍然活著的情況下,這種事情還在發生。《大屠殺:大規模殺害、活摘器官和中國秘密解決持不同政見者問題》一書在今年8月份被公布,這本書通過調查超過100名證人,其中包括中國醫生和警察官員的新證據,證明中共有系統地謀殺並摘除器官。它估計,光在2002年至2008年之間,就有超過65,000名囚犯被殺死。
 
古特曼說:「這可能是自1997年以來,對中共迫害良心犯最全面的調查研究。他們的器官被強行摘取後,移植給了中國高級政府官員。」
 
各方證人曝光中共活摘惡行
 
一位中國前外科醫生安華•托蒂(Enver Tohti)揭示了這場大屠殺。1995年,他被任命去摘除還活著的病患的肝臟和腎臟。托蒂回憶說,病患在新疆刑場上被執行處決,病患還未死,他就奉命進行手術。這與猜測相符,中國一直把手術作為一個實際的執行方法,摘取器官(人死後,器官會開始惡化,這意味著人還活著,做移植手術有更大的成功機會、可以更快的從人體內取出器官)。
 
刑滿釋放的張鳳英,講述她是如何在北京婦女勞教所的最後一年裡,和500人一起接受身體檢查。她說:「我們都不知道這些血液測試是為什麼。」醫生只檢查了她的身體和可以用來賣的器官,如肝、腎、心臟、肺、皮膚、角膜,以及頭髮。她現在懷疑,囚犯被以健康檢查為名,強制接受檢查是尋找適合器官移植的器官。
 
中共進行政治屠殺獲取利潤
 
古特曼解釋說:「一個人捐贈超過一個或兩個器官是不可能的,但是,從活著或逃跑的受害者身上強行摘取器官,就不是不可能的了。」然而,這些摘取器官的操作往往是致命的。
 

器官移植手術,​Wiki Commons圖片。
 
他補充道:「錢在整個過程中,只是其中一部分,並不是主要問題。還有,許多法輪功學員拒絕被轉化,放棄自己的信仰,在中共眼裡,他們已經找到賺取豐厚盈利的一種方法。這不是剝削,而是政治屠殺,這些良心犯被殺害,他們的器官被用來賺取利潤。」
 
美國記者和中國問題專家馬修•羅伯遜(Matthew Robertson)表示,中共不可能不知道在中國發生強摘器官的事情,這是中共最終要為此負責的。不過,對這些罪行負責,將使得中共所標榜「我黨一貫正確」的謊言被揭穿。
 
越來越多人認識到中共強摘器官
 
麥塔斯說:「在醫學界裡,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中共政府強行摘取器官的政策。」
 
此外,「醫生反對強制活摘器官」(DAFOH)推出一份請願書,聯合國去年收到超過150萬世界各地的簽名,要求對在中共強行摘取器官的惡行採取行動。
 
DAFOH執行董事、托斯滕·崔伊(Torsten Trey)醫生表示,他估計,超過13萬囚犯,在過去15年中被殺害,他們的器官被盜用。「這已經超出1989年發生的大屠殺數量,但在國際社會上,卻幾乎沒有反應。」他說,「活摘器官罪行和天安門廣場開槍殺人一樣嚴重。」
 
「被中共政權批准的強制摘取器官,導致醫療變得十分荒唐,即便為了治癒他人,也不可以去殺人。」他說。
 
以色列禁止國民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
 
去年,歐盟通過一項議會決議,要求進一步調查這些指控,並建議歐盟成員國就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發出公民旅行警告。聯合國以及美國等幾個國家也呼籲中國對這些指控進行解釋,但他們幾乎沒有收到什麼回覆。
 
上週,葛特曼、麥塔斯和喬高一起在英國議會推動立法改革,阻止公民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
 
2005年,中共衛生部副部長承認,高達95%的器官移植來自死刑犯,但中共政府一直堅決否認從囚犯或良心犯身上盜取器官,進行移植。
 
葛特曼解釋說,雖然這些決議提請關注這些問題,但以色列把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列為犯罪行為是更加有效的直接預防措施。
 
他解釋道:「以色列依賴於中國在技術和軟體方面的巨額投資,儘管中國對以色列的敵人及其經濟擁有巨大影響力,但以色列還是完全禁止本國公民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手術。以色列是如何與中國打交道時,完全遵循自己價值觀的一個例子。」
 
古特曼也認為,更多的工作需要做。「西方國家不應該把中國人當做外星種族,中國人是‘在強權下被統治’的人類同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