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共非法活摘器官牟利罪行仍在进行(组图)

发表:2014-12-07 05: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非法活摘器官,Sarah King绘制。

【看中国2014年12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报道)据美国多媒体集团Vice Media报道,五年前,加拿大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他的同事、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撰写发布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报告之际,Vice Media采访了大卫•麦塔斯。

这份报告的一个重要发现是,器官移植的等待时间只需要大约三周时间,相比英国的三年平均等待时间要短得多。直到最近,中国一直都没有合法的国家器官捐赠制度。
 
在中国,非自愿摘取器官是非法的,但自1984年以来,中共就一直在摘除死刑犯死后的器官。乔高和麦塔斯的报告声称,然而,器官被强行按照需求摘除,中共通过手术摘除活着的、被拘留者的器官,用于商业用途。
 
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学员后移植器官数量激增
 
这份报告还称,中国专门针对信仰团体,特别是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自1999年起,就被中共迫害。很奇怪的是,这场迫害的开始,正好与器官移植数量激增的时间相吻合,提供给国际买家的器官数量突然大量增加。
 
跳到2014年,调查记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发表的研究称,中国仍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摘取囚犯的器官,并认为被拘留者仍然活着的情况下,这种事情还在发生。《大屠杀:大规模杀害、活摘器官和中国秘密解决持不同政见者问题》一书在今年8月份被公布,这本书通过调查超过100名证人,其中包括中国医生和警察官员的新证据,证明中共有系统地谋杀并摘除器官。它估计,光在2002年至2008年之间,就有超过65,000名囚犯被杀死。
 
古特曼说:“这可能是自1997年以来,对中共迫害良心犯最全面的调查研究。他们的器官被强行摘取后,移植给了中国高级政府官员。”
 
各方证人曝光中共活摘恶行
 
一位中国前外科医生安华•托蒂(Enver Tohti)揭示了这场大屠杀。1995年,他被任命去摘除还活着的病患的肝脏和肾脏。托蒂回忆说,病患在新疆刑场上被执行处决,病患还未死,他就奉命进行手术。这与猜测相符,中国一直把手术作为一个实际的执行方法,摘取器官(人死后,器官会开始恶化,这意味着人还活着,做移植手术有更大的成功机会、可以更快的从人体内取出器官)。
 
刑满释放的张凤英,讲述她是如何在北京妇女劳教所的最后一年里,和500人一起接受身体检查。她说:“我们都不知道这些血液测试是为什么。”医生只检查了她的身体和可以用来卖的器官,如肝、肾、心脏、肺、皮肤、角膜,以及头发。她现在怀疑,囚犯被以健康检查为名,强制接受检查是寻找适合器官移植的器官。
 
中共进行政治屠杀获取利润
 
古特曼解释说:“一个人捐赠超过一个或两个器官是不可能的,但是,从活着或逃跑的受害者身上强行摘取器官,就不是不可能的了。”然而,这些摘取器官的操作往往是致命的。
 

器官移植手术,​Wiki Commons图片。
 
他补充道:“钱在整个过程中,只是其中一部分,并不是主要问题。还有,许多法轮功学员拒绝被转化,放弃自己的信仰,在中共眼里,他们已经找到赚取丰厚盈利的一种方法。这不是剥削,而是政治屠杀,这些良心犯被杀害,他们的器官被用来赚取利润。”
 
美国记者和中国问题专家马修•罗伯逊(Matthew Robertson)表示,中共不可能不知道在中国发生强摘器官的事情,这是中共最终要为此负责的。不过,对这些罪行负责,将使得中共所标榜“我党一贯正确”的谎言被揭穿。
 
越来越多人认识到中共强摘器官
 
麦塔斯说:“在医学界里,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中共政府强行摘取器官的政策。”
 
此外,“医生反对强制活摘器官”(DAFOH)推出一份请愿书,联合国去年收到超过150万世界各地的签名,要求对在中共强行摘取器官的恶行采取行动。
 
DAFOH执行董事、托斯滕·崔伊(Torsten Trey)医生表示,他估计,超过13万囚犯,在过去15年中被杀害,他们的器官被盗用。“这已经超出1989年发生的大屠杀数量,但在国际社会上,却几乎没有反应。”他说,“活摘器官罪行和天安门广场开枪杀人一样严重。”
 
“被中共政权批准的强制摘取器官,导致医疗变得十分荒唐,即便为了治愈他人,也不可以去杀人。”他说。
 
以色列禁止国民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
 
去年,欧盟通过一项议会决议,要求进一步调查这些指控,并建议欧盟成员国就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发出公民旅行警告。联合国以及美国等几个国家也呼吁中国对这些指控进行解释,但他们几乎没有收到什么回复。
 
上周,葛特曼、麦塔斯和乔高一起在英国议会推动立法改革,阻止公民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
 
2005年,中共卫生部副部长承认,高达95%的器官移植来自死刑犯,但中共政府一直坚决否认从囚犯或良心犯身上盗取器官,进行移植。
 
葛特曼解释说,虽然这些决议提请关注这些问题,但以色列把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列为犯罪行为是更加有效的直接预防措施。
 
他解释道:“以色列依赖于中国在技术和软件方面的巨额投资,尽管中国对以色列的敌人及其经济拥有巨大影响力,但以色列还是完全禁止本国公民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手术。以色列是如何与中国打交道时,完全遵循自己价值观的一个例子。”
 
古特曼也认为,更多的工作需要做。“西方国家不应该把中国人当做外星种族,中国人是‘在强权下被统治’的人类同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