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es康卡斯系列賽馬計時秒錶(組圖)

發表:2014-12-08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Longines推出康卡斯系列新款腕表:康卡斯系列1/100th賽馬計時秒錶(Conquest 1/100th Horse Racing),該款時計實現了精確到百分之一秒的計時功能。這一表款的創造,彰顯了浪琴表在馬術運動計時方面的悠久傳統,以及對平地賽馬愛好者的敬意。
 
自19世紀末以來,浪琴表一直致力於支持體育運動,如今品牌正式推出一系列全新計時腕表,以期能夠滿足體育運動計時的極高精度。康卡斯系列1/100th腕表迎合了運動員、專業人士和體育運動愛好者等各類人群的需求,該系列計時可測定多個中間時間,並配有直觀的模擬顯示裝置,以單獨的指針顯示出精確到百分之一秒的成績。所有這一切,均通過ETA為浪琴表獨家設計的最新一代石英機芯實現。如今,浪琴表推出擁有銀色表盤的康卡斯系列1/100th賽馬計時秒錶,延續品牌在運動計時領域的悠久製表傳統。
 
著名訓馬師克里蓋特.海德.馬雷克女士(Christiane 「Criquette」 Head-Maarek)是浪琴表品牌摯友,她被認為是最優秀的馴馬師,並曾分別三次贏得凱旋門賽馬大獎賽(Qatar Prix de l’Arc de Triomphe)與浪琴表黛安娜賽馬大獎賽(Prix de Diane Longines)桂冠。她表示:「純血馬是頂級賽馬。訓練純血馬時必須十分精準,你必須測定出它在賽道每一段上、精確到百分之一秒的表現。一匹純血馬能以50公里/小時的速度奔跑一千米,最快速度甚至可達70公里/小時。這樣算來,每百分之一秒的時間,它可以奔跑20厘米。僅僅是這點微小的距離就可決出勝負。」
 
為達到極高的精準度,一款獨特的新型石英機芯L440應運而生。這款機芯帶有一個內置快閃記憶體的微型控制器,讓腕表可以即時重置,並記錄中間時間。這一外觀亮麗的精鋼腕表直徑為41毫米,銀色表盤上顯示時、分,6時位置設有小秒盤,擁有日期顯示功能,精密計時功能通過一根中心秒針、2時位置設有的30分鐘計時盤,與10時位置設有的12小時計時盤實現。紅色指針閃耀於腕表中央,顯示精確至百分之一秒的時間。該計時腕表搭配有精鋼錶帶和蝴蝶表扣。

推出康卡斯系列新款腕表,康卡斯系列1/100th賽馬計時秒錶(Conquest 1/100th Horse Racing),該款時計實現了精確到百分之一秒的計時功能。這一表款的創造彰顯了浪琴表在馬術運動計時方面的悠久傳統,以及對平地賽馬愛好者的敬意!

来源:愛麗時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