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es康卡斯系列赛马计时秒表(组图)

发表:2014-12-08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Longines推出康卡斯系列新款腕表:康卡斯系列1/100th赛马计时秒表(Conquest 1/100th Horse Racing),该款时计实现了精确到百分之一秒的计时功能。这一表款的创造,彰显了浪琴表在马术运动计时方面的悠久传统,以及对平地赛马爱好者的敬意。
 
自19世纪末以来,浪琴表一直致力于支持体育运动,如今品牌正式推出一系列全新计时腕表,以期能够满足体育运动计时的极高精度。康卡斯系列1/100th腕表迎合了运动员、专业人士和体育运动爱好者等各类人群的需求,该系列计时可测定多个中间时间,并配有直观的模拟显示装置,以单独的指针显示出精确到百分之一秒的成绩。所有这一切,均通过ETA为浪琴表独家设计的最新一代石英机芯实现。如今,浪琴表推出拥有银色表盘的康卡斯系列1/100th赛马计时秒表,延续品牌在运动计时领域的悠久制表传统。
 
著名训马师克里盖特.海德.马雷克女士(Christiane “Criquette” Head-Maarek)是浪琴表品牌挚友,她被认为是最优秀的驯马师,并曾分别三次赢得凯旋门赛马大奖赛(Qatar Prix de l’Arc de Triomphe)与浪琴表戴安娜赛马大奖赛(Prix de Diane Longines)桂冠。她表示:“纯血马是顶级赛马。训练纯血马时必须十分精准,你必须测定出它在赛道每一段上、精确到百分之一秒的表现。一匹纯血马能以50公里/小时的速度奔跑一千米,最快速度甚至可达70公里/小时。这样算来,每百分之一秒的时间,它可以奔跑20厘米。仅仅是这点微小的距离就可决出胜负。”
 
为达到极高的精准度,一款独特的新型石英机芯L440应运而生。这款机芯带有一个内置闪存的微型控制器,让腕表可以即时重置,并记录中间时间。这一外观亮丽的精钢腕表直径为41毫米,银色表盘上显示时、分,6时位置设有小秒盘,拥有日期显示功能,精密计时功能通过一根中心秒针、2时位置设有的30分钟计时盘,与10时位置设有的12小时计时盘实现。红色指针闪耀于腕表中央,显示精确至百分之一秒的时间。该计时腕表搭配有精钢表带和蝴蝶表扣。

推出康卡斯系列新款腕表,康卡斯系列1/100th赛马计时秒表(Conquest 1/100th Horse Racing),该款时计实现了精确到百分之一秒的计时功能。这一表款的创造彰显了浪琴表在马术运动计时方面的悠久传统,以及对平地赛马爱好者的敬意!

来源:爱丽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