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來信?專家:該知道的早晚會知道(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4-12-12 2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12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2014年3月8日凌晨,馬來西亞航空公司370班機突然在空中消失,當時機上載有239名乘客,其中包括154名中國人、12名機組人員,消息震驚國際。此後9個多月,國際搜救人員竭盡全力展開搜尋、營救,但都查無音訊。日前,網上突現一篇MH370事件的驚人內幕,再次引發熱議。

12月11日,中共官媒新華網旗下的思客網,出現了一篇名為《MH370寫給2014年的一封信》的文章,開篇以第一人稱寫道:「不要問我是從哪裡給你寫信的,有些事情如果需要知道,人們早晚會知道。」

首先,文章指出:「我沒有早一點給你寫信,是因為一直沉浸在自己的悲傷之中。事情過去這麼久了,慢慢地,我已經可以玩味這場悲劇中的黑色幽默了。飛機出事故的概率大約是20萬分之一,而出現多人死亡的空難事故的概率只有三百萬分之一」;「我是一架波音777。在這種飛機二十多年的飛行歷史上,只出現過9次事故,涉及的死亡人數不過3人而已。馬航在40多年的歷史裡只出過兩次重大事故,其中一次還是因為劫機。2013年,馬航才剛剛獲得世界旅遊獎的‘亞洲最佳航空公司’獎項。」

文章暗示,MH370事件不可思議。

其次,文章稱:「飛機失事,往往都是在起飛和降落的時候……當然,我是有一點危言聳聽,就算是我自己,也不是在降落過程中出事的,我是被欺騙、被劫持、被殺害的。」文章明確表示,「是的,我是被怨氣和戾氣所害,你並不是凶手,你甚至連凶手是誰都找不著,但是,這股怨氣和戾氣,難道就與你們的傲慢和偏見一點關係都沒有?」

接著,文章指出:「歷史已經在降落了,儘管人們尚未察覺——但我察覺到了,因為我就是受害者之一。想想我真是夠窩囊的。有人在街上吵架,那不是我;有人在街上打架,那也不是我;有人在街上掏出了手槍,我只是一個路過的,子彈卻打偏了,恰恰打中了我。」

據公開資訊顯示,該文章作者名叫何帆,是中國社會科學院世界經濟與政治研究所副所長、國際金融研究中心的副主任、財政部國際司顧問及商務部WTO顧問,堪稱中共核心部門工作的「經濟專家」。

該文章發表後,引起外界關注,隨後,被中共官媒新華社、人民網,及海外媒體轉載。外界質疑,一個從未對MH370事件發表過言論的經濟學專家,竟在2014年年底,以第一人稱「來信」,並談及大量隱喻信息,難道這背後隱藏著什麼秘密?

據悉,思客網是新華網操辦的自媒體深閱讀平臺,自今年3月25日正式上線,湊巧的是,今年3月24日晚,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單宣布,MH370終結(ENDED)。

美國FBI調查  馬航失聯疑點重重

今年3月8日0時41分,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客機,從吉隆坡飛往北京,原定於北京時間6時30分抵達。但是,在吉隆坡時間2時40分左右,與馬來西亞蘇邦空中交通控制中心失去聯絡。

據悉,當時國際搜救人員展開全面營救,在超過40多小時的搜救後,仍未找到任何飛機痕跡。而3月9日,中共駐馬來西亞大使黃惠康則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馬航航班失聯非同尋常,有很多令人疑惑的地方。此後,3月18日上午,中共駐馬大使黃惠康再次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MH370客機失聯事件,很多信息涉及刑事調查,不宜對外公開。

另有海外媒體報導,MH370客機失聯事件在調查中發現,在馬航名單中,持護照G25****18號的中國乘客,名叫於建寶(音),本人還在福建。也就是說,這意味著有人冒名頂替於建寶,持假護照登上失蹤航班。

而早前,馬來西亞交通部長曾透露,目前查出有4人持假護照登機,美國FBI也對此進行調查,消息顯示,其中2名涉嫌持失竊護照的乘客,是由中國南航輸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