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劇中搶光主角風頭的10大男配角(組圖)

發表:2014-12-14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演藝圈光怪陸離,有的男明星明明在劇中演男一號,但是卻因演技、長相、人氣、劇情等方面被男配角搶盡了風頭,今天我們就來盤點影視劇中搶男主角風頭的10大出彩男配角。

1、《人間正道是滄桑》黃志忠(扮演楊立仁)

相信很多人第一次看《人間正道是滄桑》,都是奔著孫紅雷去的,但結果孫紅雷在這部劇中表演有些失敗,他還是沒有改變他那一如既往的痞子流氓形象、說話的時候總是一副漫不經心、皮笑肉不笑的樣子,反倒是黃志忠飾演的楊立仁備受好評。

2、《學警阻擊》謝天華(扮演Laughing哥)

謝天華在《學警阻擊》中演飾演的梁笑棠,人稱Laughing哥,在劇中光芒四射,完全蓋過了苗僑偉、吳卓羲、謝天華將這個表面上囂張沙塵,野心勃勃,好大喜功的梁笑棠演繹得淋漓盡致,因為他扮演的角色大火,TVB還特意製作成電影系列。

3、《寶蓮燈》焦恩俊(扮演二郎神楊戩)

《寶蓮燈》中帥哥美女如雲,男女主角是童星曹駿和舒暢,但是本博卻對焦恩俊大叔喜愛備至,他飾演的二郎神楊戩不僅模樣十分俊美、帥氣,對自己的外甥沉香也十分關愛,表面上他鐵面無私,卑鄙無恥,壓住妹妹三聖母,與沉香為敵,實際上卻希望沉香能夠鬧出新天條,是一個非常合格的舅舅。

4、《蜀山劍俠傳》錢小豪(扮演綠袍)

《蜀山劍俠傳》中,錢小豪飾演的陰山派三統領綠袍,是一個十分棘手的人物、雖然是個反派角色,但也有情有義,很有男子漢氣概,反觀第一男主角馬景濤似乎都難以擺脫瓊瑤劇的影子。

5、《我的兄弟叫順溜》孫遜(扮演三營長)

《順溜》中,孫遜操著一口湖北普通話,說著「我信你的邪」、「霹靂一聲震天響,老娘生下陳營長」這樣的搞笑台詞,讓觀眾迅速記住了這個可愛的「三營長」、隨後某網站關於《順溜》主要角色中誰給你留下了最深刻印象的投票中,「三營長」孫遜居然以領先王寶強近千票的優勢取得了百分之七十多的支持。

6、《倚天屠龍記》孫興(扮演楊逍)

馬景濤版《倚天屠龍記》中,本博對扮演張無忌馬景濤沒感沉,倒是孫興扮演的楊逍令我印象深刻,那時的孫興正年輕,長得很帥氣,風流瀟灑,長發飄飄,在劇中,孫興憑藉出色的演譯把張無忌所有的風頭全部搶盡。

7、《陸小鳳傳奇》張智堯(扮演花滿樓)

今年憑藉《古劍奇譚》再火一把的張智堯號稱「最帥古裝美男」男星,在《陸小鳳傳奇》中,張智霖扮演四條眉毛的陸小鳳,張智堯扮演花滿樓,但是無論是氣質還是演技,他都略勝張智霖。

8、《逆水寒》鐘漢良(扮演顧惜朝)

在《逆水寒》中,張智霖又悲催了,因為他被鐘漢良秒殺,鐘漢良扮演的顧惜朝一出場便引起網友們的尖叫,那畫面太美,簡直不敢看,鐘漢良正是憑藉該劇在影視劇獲得超高人氣,被譽為「天涯四美」,同時也從歌手成功轉型為演員。

9、《溏心風暴》林峰(扮演程亮)

《溏心風暴》的主角都是夏雨、關菊英、李司棋等一干TVB的老戲骨、但林峰飾演的程亮絕對是此片的最大黑馬、憑藉在《溏心風暴》中的出色演出,在2008年TVB舉辦的「我最喜愛的電視男角色獎」,在馬來西亞Astro華麗臺舉辦的電視劇頒獎典禮上,獲得「2008我的至愛情侶檔獎」。

10、《天下第一》霍建華(扮演歸海一刀)

《天下第一》裡第一主演是李亞鵬,但是出彩的是卻是霍建華,作為從偶像派轉變為實力派的重要作品,霍建華表演堪稱精湛,在這部劇裡面,我在他身上看不到一點過去的偶像派演員的影子。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