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剧中抢光主角风头的10大男配角(组图)

发表:2014-12-14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演艺圈光怪陆离,有的男明星明明在剧中演男一号,但是却因演技、长相、人气、剧情等方面被男配角抢尽了风头,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影视剧中抢男主角风头的10大出彩男配角。

1、《人间正道是沧桑》黄志忠(扮演杨立仁)

相信很多人第一次看《人间正道是沧桑》,都是奔着孙红雷去的,但结果孙红雷在这部剧中表演有些失败,他还是没有改变他那一如既往的痞子流氓形象、说话的时候总是一副漫不经心、皮笑肉不笑的样子,反倒是黄志忠饰演的杨立仁备受好评。

2、《学警阻击》谢天华(扮演Laughing哥)

谢天华在《学警阻击》中演饰演的梁笑棠,人称Laughing哥,在剧中光芒四射,完全盖过了苗侨伟、吴卓羲、谢天华将这个表面上嚣张沙尘,野心勃勃,好大喜功的梁笑棠演绎得淋漓尽致,因为他扮演的角色大火,TVB还特意制作成电影系列。

3、《宝莲灯》焦恩俊(扮演二郎神杨戬)

《宝莲灯》中帅哥美女如云,男女主角是童星曹骏和舒畅,但是本博却对焦恩俊大叔喜爱备至,他饰演的二郎神杨戬不仅模样十分俊美、帅气,对自己的外甥沉香也十分关爱,表面上他铁面无私,卑鄙无耻,压住妹妹三圣母,与沉香为敌,实际上却希望沉香能够闹出新天条,是一个非常合格的舅舅。

4、《蜀山剑侠传》钱小豪(扮演绿袍)

《蜀山剑侠传》中,钱小豪饰演的阴山派三统领绿袍,是一个十分棘手的人物、虽然是个反派角色,但也有情有义,很有男子汉气概,反观第一男主角马景涛似乎都难以摆脱琼瑶剧的影子。

5、《我的兄弟叫顺溜》孙逊(扮演三营长)

《顺溜》中,孙逊操着一口湖北普通话,说着“我信你的邪”、“霹雳一声震天响,老娘生下陈营长”这样的搞笑台词,让观众迅速记住了这个可爱的“三营长”、随后某网站关于《顺溜》主要角色中谁给你留下了最深刻印象的投票中,“三营长”孙逊居然以领先王宝强近千票的优势取得了百分之七十多的支持。

6、《倚天屠龙记》孙兴(扮演杨逍)

马景涛版《倚天屠龙记》中,本博对扮演张无忌马景涛没感沉,倒是孙兴扮演的杨逍令我印象深刻,那时的孙兴正年轻,长得很帅气,风流潇洒,长发飘飘,在剧中,孙兴凭借出色的演译把张无忌所有的风头全部抢尽。

7、《陆小凤传奇》张智尧(扮演花满楼)

今年凭借《古剑奇谭》再火一把的张智尧号称“最帅古装美男”男星,在《陆小凤传奇》中,张智霖扮演四条眉毛的陆小凤,张智尧扮演花满楼,但是无论是气质还是演技,他都略胜张智霖。

8、《逆水寒》钟汉良(扮演顾惜朝)

在《逆水寒》中,张智霖又悲催了,因为他被钟汉良秒杀,钟汉良扮演的顾惜朝一出场便引起网友们的尖叫,那画面太美,简直不敢看,钟汉良正是凭借该剧在影视剧获得超高人气,被誉为“天涯四美”,同时也从歌手成功转型为演员。

9、《溏心风暴》林峰(扮演程亮)

《溏心风暴》的主角都是夏雨、关菊英、李司棋等一干TVB的老戏骨、但林峰饰演的程亮绝对是此片的最大黑马、凭借在《溏心风暴》中的出色演出,在2008年TVB举办的“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奖”,在马来西亚Astro华丽台举办的电视剧颁奖典礼上,获得“2008我的至爱情侣档奖”。

10、《天下第一》霍建华(扮演归海一刀)

《天下第一》里第一主演是李亚鹏,但是出彩的是却是霍建华,作为从偶像派转变为实力派的重要作品,霍建华表演堪称精湛,在这部剧里面,我在他身上看不到一点过去的偶像派演员的影子。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