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爆笑段子:你長大要做社會精英(圖)

發表:2014-12-17 00: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成千上萬

一個學生跑到食堂問廚師:「今晚有什麼好吃的?」廚師說:「今天好吃的可是成千上萬哪。」「真的!都有什麼?」「炒黃豆。」

2、美國的總統

美國總統說過,我們不知道哪輛校車裡的孩子將來會是美國的總統。所以校車安全性是中國的40倍。中國領導人知道,不論哪輛校車裡的孩子都不會是中國的主席。因為領導的孩子不會坐校車。

3、漢語博大精深

秘書:局長,王總來電話說請你吃個飯!
局長:不去!
秘書:王總還說吃完飯後約你到夜總會談個事!
局長:不合適。
秘書:王總還說事情談完了求你給他幹女兒輔導輔導功課!
局長:不去,不合適。

4、還能找到對象嗎

昨天陪哥們去相親,女方要禮金10萬大洋並曰:「在一起50年的話,一天才5塊4毛8,對沒房沒車的你,已經很便宜了。」
我看著憋成豬肝色臉的哥們,實在忍不住了,說:「這樣吧!咱一天給21,不,22塊,按天結賬,50年後你還能多賺4倍的錢!」
那女的就不說話了。

5、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我有個朋友這幾天賭球賭成了百萬富翁,有人問他:你是怎麼做到的!!!
他說:其實……我原來是億萬富翁……

6、醫生你要鬧哪樣

在醫院等老婆生孩子,一個醫生出來說有一個壞消息和一個好消息,問我先聽哪一個。
我說壞消息吧,他說:生了,是個男孩,不過這個孩子不是你的。
我頓時就蒙了,強忍著不讓眼淚掉下來,低落地問:那好消息呢?
他說:這個女人也不是你老婆。

7、老婆就是金剛葫蘆娃

打老公時可以是大娃:力大無窮;
八卦時就可以是二娃:千里眼順風耳;
逛街是就是三娃:有金剛不壞之體;
發怒時可以是四娃:口噴烈火;
撒嬌時是五娃:用眼淚淹死你
一提到做家務就變成六娃:馬上隱身;
而且她還有七娃的寶葫蘆:把老公的獎金工資全部吸走!
所以老婆也叫七子(妻子)

8、這智商以後還是不要去買東西的好

老公:老婆,送給你。
老婆:啊,名牌包?老公,很貴吧?
老公:不貴,才一百多。
老婆:XX,假的,要是讓別人知道了,還不笑話我?
老公:老婆,你放心,我有證明絕對不是假的,你看,這是真正的發票,花一千多才買的。
老婆:……

9、你長大要做社會精英

一次老師說:「你長大要做社會精英。」
「什麼是精英?」一同學問。
老師回答:「就是把所有人聚集在一起,過濾篩選,過濾篩選,過濾篩選後剩下的。」
這時,突然有位同學問:「那不是人渣嗎?」

10、爺爺跑了

父親帶著三歲兒子去山裡上墳,一隻兔子躲閃不及躲在供桌下面,兒子個子低看見指著說:兔子。
爸爸說:那裡面是你爺爺,兒子又說兔子。
父親一巴掌打過去說:那是你爺爺。
過一會父親點燃燒紙和鞭炮,兔子實在受不了那煙熏火燎外加鞭炮刺激跑了。
兒子指著兔子說:爺爺跑了。

11、吃貨傷不起啊

今天下班到家兒子告訴我,這次美術期末考試只得了及格,我問為什麼啊,他說,老師讓畫一群魚,全班同學畫的都是在水裡游的魚,只有我畫的是鐵板魷魚。我瞬間淚崩!

12、老師你傷害了我幼小的心靈

畢業了。大家都在網上投了簡歷。
一哥們抱怨道:「怎麼其他人都有公司給打電話,就我沒有?」
正巧讓剛進門的老師聽到了。
老師說了一句話:「你是不是在簡歷上貼照片了?」
哎呦媽呀,全班都笑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