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封殺Gmail不可接受!現在就發聲!

作者:Zoro左 發表:2014-12-30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12月30日訊】這次的Gmail封殺簡直是喪心病狂,令人忍無可忍了!

想像一下,無數公司、商人無法和國外客戶、合作夥伴溝通,為社會創造價值;無數學者無法跟國際同行交流思想,推進人類對世界的認識;無數學生,無法通過gmail向世界各大學發送申請,追求自己的理想和前途…… 如果一個國家,連電子郵件都發不出去,那我們乾脆把海底光纜割掉算了,回去過石器時代生活好了!

見過從網上有些論調,大意就是「不是政府牆你,是你沒找到翻牆的梯子」。可是,牆的存在本身就是個喪盡天良的錯誤。因為GFW的為所欲為,昨天可以牆FB和Twitter;今天可以牆Gmail;明天可以牆Hotmail和EDU的郵箱;再後天,可能就永遠出不去了!千萬不要低估了一隻肆無忌憚的手可能做出的瘋狂事情。滿清閉關鎖國也就百年之前,結果給中華民族造成的多大的屈辱和災難?今日我們就看著歷史的車輪滾滾倒退,而心甘情願的在家等著被一步步勒死嗎?

不管你是否使用Gmail,不管你會不會找到其他方式繼續翻牆,我希望聽到你的聲音。上一回 Github 被封,就是因為廣大IT人士的強烈呼籲而解封。而此次Gmail徹底被封,受影響的顯然是全體社會。如果繼續下去,單單經濟損失都不知道要造成多少!

這裡再次求出我們萌萌的「全球信訪辦」——白宮請願牆。有人可能說,即使攢到10萬支持,白宮的回覆也無非是官話一場而已。沒錯,但是這是我們的聲音,至少我們要有自己的態度!

求每一位有一點點同情和良知的朋友隨意轉發,廣泛轉發!1月27日前攢到10萬支持,白宮就會回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