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封杀Gmail不可接受!现在就发声!

作者:Zoro左 发表:2014-12-30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2月30日讯】这次的Gmail封杀简直是丧心病狂,令人忍无可忍了!

想象一下,无数公司、商人无法和国外客户、合作伙伴沟通,为社会创造价值;无数学者无法跟国际同行交流思想,推进人类对世界的认识;无数学生,无法通过gmail向世界各大学发送申请,追求自己的理想和前途…… 如果一个国家,连电子邮件都发不出去,那我们干脆把海底光缆割掉算了,回去过石器时代生活好了!

见过从网上有些论调,大意就是“不是政府墙你,是你没找到翻墙的梯子”。可是,墙的存在本身就是个丧尽天良的错误。因为GFW的为所欲为,昨天可以墙FB和Twitter;今天可以墙Gmail;明天可以墙Hotmail和EDU的邮箱;再后天,可能就永远出不去了!千万不要低估了一只肆无忌惮的手可能做出的疯狂事情。满清闭关锁国也就百年之前,结果给中华民族造成的多大的屈辱和灾难?今日我们就看着历史的车轮滚滚倒退,而心甘情愿的在家等着被一步步勒死吗?

不管你是否使用Gmail,不管你会不会找到其他方式继续翻墙,我希望听到你的声音。上一回 Github 被封,就是因为广大IT人士的强烈呼吁而解封。而此次Gmail彻底被封,受影响的显然是全体社会。如果继续下去,单单经济损失都不知道要造成多少!

这里再次求出我们萌萌的“全球信访办”——白宫请愿墙。有人可能说,即使攒到10万支持,白宫的回复也无非是官话一场而已。没错,但是这是我们的声音,至少我们要有自己的态度!

求每一位有一点点同情和良知的朋友随意转发,广泛转发!1月27日前攒到10万支持,白宫就会回复。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