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讓君十年少圖)

發表:2015-01-02 0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車庫開門器

小麗和她的朋友小歐開著車駛進她家的車道,兩人正談論各自的省力裝置。
小歐說:「我喜歡我的新車庫開門器,非常方便、人性化。」
「我的比你的方便的多。」小麗說著按了三下喇叭。
只見小麗的丈夫急急忙忙向車庫門奔去。

戴面紗

一位婦女到一家美容院,美容師說:「您需要做一次手術,夫人,那樣,您會年輕的像少女一樣。手術費用大約要一萬美元。」
「天啦,怎麼這麼貴!」
「那麼我可以向您介紹一種只需3美元的辦法。」
「什麼辦法?」
「戴面紗。」

情人節

跟老婆認識多年從沒買過花,情人節,我自認為很帥氣地把花送到她手裡,原本想到她會很感動,比如流淚呀、欣喜若狂等等。
萬萬沒想到,那貨愣了一陣,然後作害羞狀:「都到手了還讓大哥這麼破費,真不好意思……」

配副眼鏡

我眼一直近視,老婆說我帶眼鏡不好看,所以一直沒配眼鏡……
不料今天老婆卻對我說:「老公,我看你是該配副眼鏡了。」
我不解地問:「你不是說我的臉型戴眼鏡不好看嗎?怎麼現在想起來讓我配眼鏡了呢?」
老婆喝了口水,淡淡地說:「好看不好看,其實是小事兒,關鍵是……」
「哦,原來老婆這是為我的眼睛著想啊!」我有些感動地打斷老婆的話。
老婆提高嗓門「我是看廚房裡的鍋碗瓢盆洗得越來越不乾淨了……」。

奔弛轎車

妻子過生日時,丈夫為妻子買了一副首飾,妻子看了這價值連城的珠寶欣喜異常,歡賞之後,妻子說道:「親愛的,如果你給我買輛奔弛驕車,不是更實惠些嗎?」
「是啊,」丈夫脫囗說道,「可惜奔弛轎車現在還沒有假的。

新聞和壞新聞

適逢連日陰雨,突擊隊行進遲緩,士兵疲乏。
眼見士氣低落,上尉便大聲喊道:「弟兄們!我有兩個新聞要宣告:一個好新聞,一個壞新聞,你們想先聽哪一個?」
「先聽好新聞!」士兵們此起彼伏地叫道。
上尉頓了頓嗓子,說道:「天公不作美,大夥兒雨中行軍,甚是艱辛,很多弟兄的內衣都磨破了,儘管目前軍需供應非常地緊張,但是上面還是決議想辦法給大家換條內衣!」
「噢!噢!噢!」士兵們把帽子扔向空中、相互擁過得一陣才稍稍沉靜,這時聽見有人問道:「壞新聞呢?」
「戴維,你和山達換!傑克,你和彼得換!亨利,你和湯姆換!安德森,你和鮑勃換!……」上尉命令道。

顧客永遠是對的

老闆:「切記,顧客永遠是對的。」
員工:「真的嗎?」
老闆:「當然。」
員工:「昨天有位顧客說在這裡開店的人是傻蛋。」

賣膏藥

一江湖人士,撂地,先練拳後賣膏藥:「我的膏藥立刻止痛。有誰當場實驗?有腰腿疼的,來。」一人歪身入場中。江湖氏迅即貼藥,然後猛擊一掌:「疼嗎?」
「哎呦。」又一掌:「還疼嗎?」患者大喊:「不疼了,不疼了。」果然立見奇效。
事後,有好事者問患者:「真有效?」答:「再說疼,又一巴掌,誰受的了。」

替代品

店老闆在教新來的小夥計做生意的訣竅。
「要知道,不能只因店中沒有客人所需要的商品,就白白讓客人空手回去。所謂了不起的商人就是,必定以什麼替代品賣給客人。」
一天,小夥計在看店的時候,來了一個客人。
「我要買衛生紙。」
「很抱歉,不巧剛賣完了。」這時他想起老闆告訴他的話,「先生,衛生紙是剛賣完了……但,上等的砂紙要不要?」

鍋裡燉著呢

朋友剛剛打電話哭訴,他心血來潮花了3000大洋買了條錦鯉,差不多有一斤半吧,家裡的魚缸長時間沒用了,想等晚上回家刷一遍再放魚缸裡,就先把魚放到廚房的盆裡了晚上回到家,問媳婦魚呢?媳婦興高采烈的說,鍋裡燉著呢!

蘆花公雞

陪妻子到農貿市場買雞,左挑右選後看中一隻蘆花公雞。
準備買下時,妻子卻指著另一隻禿頭少毛的公雞說:「這只好,咱們還是買它吧。」
回家的路上,我問妻子:「都是同樣價格的雞,你為何不買那只羽毛漂亮的蘆花公雞,偏偏選中這隻禿頭少毛的醜公雞?」
妻子白了我一眼,說:「羽毛再漂亮能頂啥用?毛重的那有淨重的肉多?!」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