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让君十年少图)

发表:2015-01-02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车库开门器

小丽和她的朋友小欧开着车驶进她家的车道,两人正谈论各自的省力装置。
小欧说:“我喜欢我的新车库开门器,非常方便、人性化。”
“我的比你的方便的多。”小丽说着按了三下喇叭。
只见小丽的丈夫急急忙忙向车库门奔去。

戴面纱

一位妇女到一家美容院,美容师说:“您需要做一次手术,夫人,那样,您会年轻的像少女一样。手术费用大约要一万美元。”
“天啦,怎么这么贵!”
“那么我可以向您介绍一种只需3美元的办法。”
“什么办法?”
“戴面纱。”

情人节

跟老婆认识多年从没买过花,情人节,我自认为很帅气地把花送到她手里,原本想到她会很感动,比如流泪呀、欣喜若狂等等。
万万没想到,那货愣了一阵,然后作害羞状:“都到手了还让大哥这么破费,真不好意思……”

配副眼镜

我眼一直近视,老婆说我带眼镜不好看,所以一直没配眼镜……
不料今天老婆却对我说:“老公,我看你是该配副眼镜了。”
我不解地问:“你不是说我的脸型戴眼镜不好看吗?怎么现在想起来让我配眼镜了呢?”
老婆喝了口水,淡淡地说:“好看不好看,其实是小事儿,关键是……”
“哦,原来老婆这是为我的眼睛着想啊!”我有些感动地打断老婆的话。
老婆提高嗓门“我是看厨房里的锅碗瓢盆洗得越来越不干净了……”。

奔弛轿车

妻子过生日时,丈夫为妻子买了一副首饰,妻子看了这价值连城的珠宝欣喜异常,欢赏之后,妻子说道:“亲爱的,如果你给我买辆奔弛骄车,不是更实惠些吗?”
“是啊,”丈夫脱囗说道,“可惜奔弛轿车现在还沒有假的。

新闻和坏新闻

适逢连日阴雨,突击队行进迟缓,士兵疲乏。
眼见士气低落,上尉便大声喊道:“弟兄们!我有两个新闻要宣告:一个好新闻,一个坏新闻,你们想先听哪一个?”
“先听好新闻!”士兵们此起彼伏地叫道。
上尉顿了顿嗓子,说道:“天公不作美,大伙儿雨中行军,甚是艰辛,很多弟兄的内衣都磨破了,尽管目前军需供应非常地紧张,但是上面还是决议想办法给大家换条内衣!”
“噢!噢!噢!”士兵们把帽子扔向空中、相互拥过得一阵才稍稍沉静,这时听见有人问道:“坏新闻呢?”
“戴维,你和山达换!杰克,你和彼得换!亨利,你和汤姆换!安德森,你和鲍勃换!……”上尉命令道。

顾客永远是对的

老板:“切记,顾客永远是对的。”
员工:“真的吗?”
老板:“当然。”
员工:“昨天有位顾客说在这里开店的人是傻蛋。”

卖膏药

一江湖人士,撂地,先练拳后卖膏药:“我的膏药立刻止痛。有谁当场实验?有腰腿疼的,来。”一人歪身入场中。江湖氏迅即贴药,然后猛击一掌:“疼吗?”
“哎呦。”又一掌:“还疼吗?”患者大喊:“不疼了,不疼了。”果然立见奇效。
事后,有好事者问患者:“真有效?”答:“再说疼,又一巴掌,谁受的了。”

替代品

店老板在教新来的小伙计做生意的诀窍。
“要知道,不能只因店中没有客人所需要的商品,就白白让客人空手回去。所谓了不起的商人就是,必定以什么替代品卖给客人。”
一天,小伙计在看店的时候,来了一个客人。
“我要买卫生纸。”
“很抱歉,不巧刚卖完了。”这时他想起老板告诉他的话,“先生,卫生纸是刚卖完了……但,上等的砂纸要不要?”

锅里炖着呢

朋友刚刚打电话哭诉,他心血来潮花了3000大洋买了条锦鲤,差不多有一斤半吧,家里的鱼缸长时间没用了,想等晚上回家刷一遍再放鱼缸里,就先把鱼放到厨房的盆里了晚上回到家,问媳妇鱼呢?媳妇兴高采烈的说,锅里炖着呢!

芦花公鸡

陪妻子到农贸市场买鸡,左挑右选后看中一只芦花公鸡。
准备买下时,妻子却指着另一只秃头少毛的公鸡说:“这只好,咱们还是买它吧。”
回家的路上,我问妻子:“都是同样价格的鸡,你为何不买那只羽毛漂亮的芦花公鸡,偏偏选中这只秃头少毛的丑公鸡?”
妻子白了我一眼,说:“羽毛再漂亮能顶啥用?毛重的那有净重的肉多?!”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