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七律師重新介入建三江案 當地法院違法(組圖)

發表:2015-01-02 0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消息稱,律師王宇、唐天昊、襲祥棟、藺其磊、陳智勇、張維玉、張凱及家屬進入建三江農墾法院,主審法官王敬軍把律師引入刑庭會議室。隨後,四法警突然闖入,要求登記,並對藺其磊、襲祥棟、張維玉等強垃硬拽(圖/微博)

【看中國2015年01月02日訊】「建三江事件」又有最新進展。12月31日,王宇等七名律師向黑龍江省多個部門控告建三江法院,在12月17日至19日審理法輪功學員一案時做出違法行為。日前,應當事人及家屬要求,他們表示重新介入此案。但在前往建三江法院提交代理手續時,遭法警暴力驅趕出法庭。


(圖/微博)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12月31日,王宇、藺其磊、襲祥棟、唐天昊、陳智勇、張維玉、張凱等7名律師再前往黑龍江省高院、省檢察院、省人大、農墾中院、農墾分院等部門,對建三江法院的違法行徑提出控告。

律師王宇表示:「省高院和省人大已經是沒有人接待了,還沒有到放假呢,就找不到人了。19號那天,我們已經在建三江相關部門進行了控告,但是沒有得到解決,所以我們考慮向法院、檢察院這些上級部門進行控告」。

律師唐吉田31日表示,從3月至今,建三江當局把有組織的犯罪更加公開化,態勢也更加猖獗了。「他們實際上就是一種所謂的政治正確,因為有上面撐腰,對一些特定人員和特定人員的律師就可以不講任何法律、不講任何規則和程序,這就是他們的底氣所在。在昨天,幾位律師進一步要參與到辯護當中的時候,他們就採取了唱空城計,乃至暴力推搡、驅趕的做法,進一步證明,他們這種構陷的荒謬性和非法性,他們不想讓這些事情大白於天下。」

2014年12月17日至19日,黑龍江建三江當局非法開庭審理4名法輪功學員,期間8名辯護律師多次遭到當局刁難。法院多處程序違法,其中,王全章律師更遭無理取消辯護資格。6名律師隨後與當事人解除了委託關係,以抗議法庭非法庭審,並同時向建三江有關部門提出控告。

王宇說,在不得已的情況下解除了辯護資格,但當事人和當事人的家屬仍堅持聘請我們,所以又重新簽署了授權委託書。不過,在律師們集體控告建三江法院的前一天,他們曾前往該院準備重新辦代理手續,但卻遭法警暴力驅離。

2014年3月20日,維權律師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等人前往黑龍江農墾總局青龍山農場的黑監獄「法制教育基地」,要求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但於3月21日,所有人被當地警方帶走拘押。有律師在押期間遭酷刑虐待,引發國際關注。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