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刺殺金正恩已傳入朝鮮 帶來前所未有震撼(圖)

發表:2015-01-04 1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1月04日訊】電影《刺殺金正恩》已經進入朝鮮,並且有人看過帶有朝鮮字幕的該影片。朝鮮人的影評褒貶不一,有人說「很痛快」,有人說「像漫畫,不切實際。」不少人對於台詞當中的「為什麼不給人民吃飽飯?」受到感動,認為影片內容雖然不理想,但是至少說出了朝鮮人的心聲。「電影內容像一個直說的語法,在表示美國一旦下定決心,可以輕易地消滅金正恩。這對朝鮮人來說是一個未曾有過的、新的概念。」


美國電影《刺殺金正恩》的海報。

美國索尼影視的電影《採訪》,(中國)國內翻譯的片名是《刺殺金正恩》。這部影片因黑客襲擊曾促發美國和朝鮮之間的口水戰,繼而出現朝鮮網際網路癱瘓的情況。被黑客警告不准上映的這部電影,在經過多番挫折之後終於在年前上映。來自朝鮮的消息說,備有朝鮮字幕的該影片已經進入朝鮮。

據接近朝鮮內部消息的脫北者表示,電影《刺殺金正恩》已經進入朝鮮,並且有人看過帶有朝鮮字幕的該影片。朝鮮人的影評褒貶不一,有人說「很痛快」,有人說「像漫畫,不切實際。」

不少人對於台詞當中的「為什麼不給人民吃飽飯?」受到感動,認為影片內容雖然不理想,但是至少說出了朝鮮人的心聲。

更有人認為,抹黑金正恩,表現幼稚的電影內容,反而讓朝鮮人有一種受到侮辱的感覺。

在種種影評當中,《自由朝鮮放送》的代表金成珉說說:「電影內容像一個直說的語法,在表示美國一旦下定決心,可以輕易地消滅金正恩。這對朝鮮人來說是一個未曾有過的、新的概念。」

據瞭解,上星期通過網路也上映的該電影,在中國國內也引起影迷的關注。據非正式統計,中國地區的盜版點擊率已超過100萬次。考慮中國是大部分電影和電視劇進入朝鮮的渠道,專家認為,《刺殺金正恩》將會在近期裡在朝鮮廣為流傳。

除了中國的渠道之外,美國人權財團(HRF)與韓國脫北者團體取得聯繫,表示願意承擔向朝鮮發送該電影光碟或U盤的一切費用。脫北者團體據此準備了10萬個帶有朝鮮字幕的光碟和U盤,目前在等待合適的風向,利用氣球將這部電影發送到朝鮮。

對於上述的《刺殺金正恩》,朝鮮當局已經下令要絕對阻止進入朝鮮,但從目前的手機、網際網路和U盤等的暢通情況來看,朝鮮當局應該是防不勝防。

另一方面,美國網路安全企業Norse星期二表示,據他們瞭解,若要進入重重把關的索尼影視的電腦系統,必須知道該系統的結構。目前來說,沒有朝鮮黑客襲擊該系統的客觀證據,反而曾在索尼工作過的辭職員工對此有更大的嫌疑。

他們表示,已經將這一內容通知的美國聯邦調查局。但後者仍認為黑客來自朝鮮。

来源:自由亞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