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刺杀金正恩已传入朝鲜 带来前所未有震撼(图)

发表:2015-01-04 14: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1月04日讯】电影《刺杀金正恩》已经进入朝鲜,并且有人看过带有朝鲜字幕的该影片。朝鲜人的影评褒贬不一,有人说“很痛快”,有人说“像漫画,不切实际。”不少人对于台词当中的“为什么不给人民吃饱饭?”受到感动,认为影片内容虽然不理想,但是至少说出了朝鲜人的心声。“电影内容像一个直说的语法,在表示美国一旦下定决心,可以轻易地消灭金正恩。这对朝鲜人来说是一个未曾有过的、新的概念。”


美国电影《刺杀金正恩》的海报。

美国索尼影视的电影《采访》,(中国)国内翻译的片名是《刺杀金正恩》。这部影片因黑客袭击曾促发美国和朝鲜之间的口水战,继而出现朝鲜网际网路瘫痪的情况。被黑客警告不准上映的这部电影,在经过多番挫折之后终于在年前上映。来自朝鲜的消息说,备有朝鲜字幕的该影片已经进入朝鲜。

据接近朝鲜内部消息的脱北者表示,电影《刺杀金正恩》已经进入朝鲜,并且有人看过带有朝鲜字幕的该影片。朝鲜人的影评褒贬不一,有人说“很痛快”,有人说“像漫画,不切实际。”

不少人对于台词当中的“为什么不给人民吃饱饭?”受到感动,认为影片内容虽然不理想,但是至少说出了朝鲜人的心声。

更有人认为,抹黑金正恩,表现幼稚的电影内容,反而让朝鲜人有一种受到侮辱的感觉。

在种种影评当中,《自由朝鲜放送》的代表金成珉说说:“电影内容像一个直说的语法,在表示美国一旦下定决心,可以轻易地消灭金正恩。这对朝鲜人来说是一个未曾有过的、新的概念。”

据了解,上星期通过网路也上映的该电影,在中国国内也引起影迷的关注。据非正式统计,中国地区的盗版点击率已超过100万次。考虑中国是大部分电影和电视剧进入朝鲜的渠道,专家认为,《刺杀金正恩》将会在近期里在朝鲜广为流传。

除了中国的渠道之外,美国人权财团(HRF)与韩国脱北者团体取得联系,表示愿意承担向朝鲜发送该电影光碟或U盘的一切费用。脱北者团体据此准备了10万个带有朝鲜字幕的光碟和U盘,目前在等待合适的风向,利用气球将这部电影发送到朝鲜。

对于上述的《刺杀金正恩》,朝鲜当局已经下令要绝对阻止进入朝鲜,但从目前的手机、网际网路和U盘等的畅通情况来看,朝鲜当局应该是防不胜防。

另一方面,美国网路安全企业Norse星期二表示,据他们了解,若要进入重重把关的索尼影视的电脑系统,必须知道该系统的结构。目前来说,没有朝鲜黑客袭击该系统的客观证据,反而曾在索尼工作过的辞职员工对此有更大的嫌疑。

他们表示,已经将这一内容通知的美国联邦调查局。但后者仍认为黑客来自朝鲜。

来源:自由亞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