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與聽覺的饗宴 紐約主流盛讚神韻(組圖)

作者:柳笛 發表:2015-01-12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1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柳笛紐約報導)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1月9日再度回到紐約林肯中心,為大紐約地區觀眾帶來為期8天的12場演出。

藝術家們高超的技藝,神韻獨有的動態天幕,結合東西方音樂的樂團,以及神韻所展現的文化,都令大紐約地區的主流人士們讚嘆不已。

視覺與聽覺的饗宴


銀行家Jerome Goodman與太太Phyllis Goodman(攝影/柳笛)

銀行家Jerome Goodman攜太太Phyllis Goodman一同前來觀賞神韻。「我喜歡背景天幕中的人物直接進入舞臺的效果。哇!」神韻演出給Goodman夫婦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獨特的動態天幕。「時間配合的天衣無縫,令人目不暇接。」


首席投資顧問John Oden和太太Mary Lynn Wegner​(攝影/柳笛)

演出現場的音樂伴奏給聯博投資公司(AllianceBernstein L.P)的首席投資顧問John Oden和他的太太Mary Lynn Wegner留下了深刻印象。

「哇!!」Oden先生高興的表示,「演出太棒了!(神韻)是一場視覺衝擊。現場的樂團將中國傳統樂器和西方樂器結合,音樂真是太美了!」Wegner也表示,「我最喜歡她的現場伴奏,欣賞她們將東西方樂器結合起來演奏的方式。」

恢復傳統 盡顯中華文明

「非常,非常,非常棒!」「天啊!神韻就是一場視覺盛宴!」就職於NBC電視臺Carol Collings激動的對記者表示。「每個舞蹈都有其獨特的內涵。整場演出讓我們獲得了很多信息,非常有教育意義。」

與Collings結伴而行的Rosalie Singer也非常欣賞神韻每個節目所講述的故事。「我覺得神韻演出藝術性非常強。而每個節目背後的故事更加有趣。對我來說真的是打開眼界,瞭解了很多文化內涵。是一場值得觀賞的演出。」


內科醫生Frank Coletta與太太(攝影/柳笛)

內科醫生Frank Coletta也稱讚神韻最獨特之處就是她用一臺演出,將整個五千年的中國文化與歷史都展現給了觀眾。

善的力量:神傳文化感動觀眾

「我都不知道如何用語言來形容,真的很高興我終於來到了神韻演出的現場。」律師Marcella Ann Stapor激動的表示。過去的幾年中,Stapor經常看到神韻演出的廣告,一直期待著有朝一日能一睹神韻的風采。


律師 Marcella Ann Stapor(攝影/柳笛)

作為百老匯迷,Stapor曾看過無數場演出,但與以往的演出相比,Stapor覺得神韻是那麼的與眾不同。華麗的服裝、優美的舞姿、高科技動態天幕、節目背後所講述的故事……神韻多變的藝術元素令Stapor讚嘆不已。

最吸引人Stapor注意的,是節目《善的力量》,故事中講述警察被法輪功弟子的善良感化,明白真相後見證了神佛的慈悲。

Stapor表示,「從法輪功受迫害開始,就一直在關注。」「在街頭,我曾經看過法輪功學員在那裡煉功,是那麼的祥和、平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