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年 美男子每天步行33公里上下班(圖)

發表:2015-02-04 04: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6歲的底特律工人詹姆斯•羅伯遜(James Robertson),群眾募資網站GoFundMe圖片。

【看中國2015年02月04日訊】據雅虎新聞報導,十多年來,有一位底特律男子每天工作需要步行往返21英里(33公里)。他的故事激發了密歇根州韋恩州立大學學生舉行為他買一輛車的網上募資活動。由於一些陌生人的慷慨相助,在整個籌款過程中,一天之內就籌得60,000多美元。

56歲的詹姆斯•羅伯遜(James Robertson)就職於羅切斯特山(Rochester Hills)的一個工廠,工資10.55美元/小時。由於公交車無法抵達他就職的工廠,他不得不每週花費幾乎所有的業餘時間在步行通勤上。上週日,《底特律自由新聞》(Detroit Free Press)把他的故事作為頭版新聞進行了報導。
 
沒錢買車 每天上下班步行21英里
 
據《底特律自由新聞》報導,每天早上,羅伯遜8點就開始了他的跋涉。他先要趕上去密歇根州特洛伊商場的公共汽車,再走7英里到達Schain Mold & Engineering工廠。在那裡,他開始上下午2點到晚上10點的輪班。據他的老闆稱,羅伯遜有很好的考勤記錄。
 
自2005年以來,羅伯遜一直保持四個小時的通勤時間。當時,他的汽車(1988年本田雅閣)壞了,羅伯遜沒有替換它,因為無法為買車存夠錢。
 
羅伯遜說,他幾乎每天都在長跑。通常,他下班回家需要更長的時間。晚上10點下班以後,羅伯遜要走7英里回到商場,趕當天1點前的末班車。之後他再走約5英里回到家,據他表示,這是城裡一段危險的路。
 
羅伯遜說:「我必須先經過高地公園,你永遠不知道會碰到什麼。那裡非常危險,真的,你會碰到你不想遇到的人。但我從未遇到過任何麻煩。」(據工廠經理威爾遜說,羅伯遜曾經被搶劫過一次,但他不喜歡談論這件事。)
 
到他回家的時候,已經凌晨4點。每天,他的時間差不多都是這樣安排。
 
《底特律自由新聞》說,羅伯遜很少搭便車,雖然一個銀行家朋友這個冬天曾提出,羅伯遜可以坐幾十天他的車。
 
捐錢捐車 多人善心相助
 
這個故事觸動了密歇根州韋恩州立大學(Wayne State University)計算機科學專業的一名19歲學生埃文•利迪(Evan Leedy)。他建立了一個群眾募資網站GoFundMe,籌集目標為5,000美元。利迪告訴《底特律自由新聞》說,在一個小時內,就籌集了2000多美元。到週一下午,籌集活動就接到近2000筆捐款,共籌集到62,444美元。
 
據利迪說,所有募集的資金將作為羅伯遜購車、保險、天然氣和維護之用。
 
與此同時,當地一個汽車經銷商願意為羅伯遜免費提供一輛汽車。密歇根州伍德黑文鎮(Woodhaven)的Rodgers Chevrolet客戶服務專家安吉拉•奧斯本(Angela Osborne)說:「他可以選擇車款。他的決心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