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年 美男子每天步行33公里上下班(图)

发表:2015-02-04 0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6岁的底特律工人詹姆斯•罗伯逊(James Robertson),群众募资网站GoFundMe图片。

【看中国2015年02月04日讯】据雅虎新闻报道,十多年来,有一位底特律男子每天工作需要步行往返21英里(33公里)。他的故事激发了密歇根州韦恩州立大学学生举行为他买一辆车的网上募资活动。由于一些陌生人的慷慨相助,在整个筹款过程中,一天之内就筹得60,000多美元。

56岁的詹姆斯•罗伯逊(James Robertson)就职于罗切斯特山(Rochester Hills)的一个工厂,工资10.55美元/小时。由于公交车无法抵达他就职的工厂,他不得不每周花费几乎所有的业余时间在步行通勤上。上周日,《底特律自由新闻》(Detroit Free Press)把他的故事作为头版新闻进行了报道。
 
没钱买车 每天上下班步行21英里
 
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道,每天早上,罗伯逊8点就开始了他的跋涉。他先要赶上去密歇根州特洛伊商场的公共汽车,再走7英里到达Schain Mold & Engineering工厂。在那里,他开始上下午2点到晚上10点的轮班。据他的老板称,罗伯逊有很好的考勤记录。
 
自2005年以来,罗伯逊一直保持四个小时的通勤时间。当时,他的汽车(1988年本田雅阁)坏了,罗伯逊没有替换它,因为无法为买车存够钱。
 
罗伯逊说,他几乎每天都在长跑。通常,他下班回家需要更长的时间。晚上10点下班以后,罗伯逊要走7英里回到商场,赶当天1点前的末班车。之后他再走约5英里回到家,据他表示,这是城里一段危险的路。
 
罗伯逊说:“我必须先经过高地公园,你永远不知道会碰到什么。那里非常危险,真的,你会碰到你不想遇到的人。但我从未遇到过任何麻烦。”(据工厂经理威尔逊说,罗伯逊曾经被抢劫过一次,但他不喜欢谈论这件事。)
 
到他回家的时候,已经凌晨4点。每天,他的时间差不多都是这样安排。
 
《底特律自由新闻》说,罗伯逊很少搭便车,虽然一个银行家朋友这个冬天曾提出,罗伯逊可以坐几十天他的车。
 
捐钱捐车 多人善心相助
 
这个故事触动了密歇根州韦恩州立大学(Wayne State University)计算机科学专业的一名19岁学生埃文•利迪(Evan Leedy)。他建立了一个群众募资网站GoFundMe,筹集目标为5,000美元。利迪告诉《底特律自由新闻》说,在一个小时内,就筹集了2000多美元。到周一下午,筹集活动就接到近2000笔捐款,共筹集到62,444美元。
 
据利迪说,所有募集的资金将作为罗伯逊购车、保险、天然气和维护之用。
 
与此同时,当地一个汽车经销商愿意为罗伯逊免费提供一辆汽车。密歇根州伍德黑文镇(Woodhaven)的Rodgers Chevrolet客户服务专家安吉拉•奥斯本(Angela Osborne)说:“他可以选择车款。他的决心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