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幫」,無盡空虛下的高級黑

作者:靜原 發表:2015-02-05 2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2月05日訊】據美國媒體報導,在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有一幫中國留學生稱自己為「城管幫」,還把類似中國城管的標籤貼在汽車上。 但這是不是就構成幫派呢?密西根州英厄姆縣(Ingham County)助理檢察官金伯莉·赫斯(Kimberly Hesse)認為答案是肯定的。而且,據報導稱,此幫派成員於春節前參與群毆打人事件。(網文)

密西根州立大學學費每年4萬多美元;目前有4千多來自中國的留學生,佔國際學生的60%以上。從學費看,密西根州立大學是名符其實的「貴族大學」,4千多的中國留學生應該大多都是官二代、富二代。

一群官二代、富二代留學生組建的「幫派」,非要叫「城管幫」,實在是一件可笑的事情,細細品味,除了這些孩子飛揚跋扈、心靈空虛等中國「二代」通病以外,似乎還有微妙潛台詞。

那些「二代」們會從內心深處崇拜「城管」嗎?絕對不會。

從「社會地位」來看,城管們只是中共統治機器中最底層的一群,也是最邊緣的一群,而且隨時都會「被臨時工」不被承認,與那些有權、有錢「二代」們完全沒法相比。

從名聲來看,中國「二代」們的名聲不怎麼樣,「城管」的名聲更糟糕,幾乎就是無法無天、恃強凌弱、暴力血腥的代名詞。

這些他們不清楚嗎?我看他們是非常的清楚。

那為什麼那些「二代」們會管自己叫「城管幫」,據說還有了logo?我們做最大善意的解讀,似乎有以下信息:

1,我們只是「類黑社會」,「城管」才是真正的「黑社會」。

2,我們要把「城管」的邪惡讓全世界都知道。

3,我們與「城管」一樣,是中共統治造成的畸形社會、中共扭曲人性的文化的受害者,換句話說,我們在內心深處,還知道善惡美醜,只是找不到歸宿。

這些身在美國的「二代」們,受到各種力量、各種因素的拉扯、扭曲,形成了複雜的人格、複雜的心理。

一方面在「拜金主義」、「現實主義」思潮下,受用著無數人的羨慕、崇拜甚至諂媚,麻木著人性、麻木著心靈;另一方面在百姓的罵聲中,在正義力量的指責聲中,在無處不在的揭露中共罪惡的真相下又驚醒著人性、驚醒著心靈。

一方面組建著「幫派」,盡情的享用著「今天」;另一方面,在中共真正的「幫派」鬥爭中,擔心父輩可能隨時「有危險」,對「明天」、對未來充滿無盡的迷茫。

身在美國,有錢、又有時間,想尋找真正的「美」,想尋找真正的「充實」,想解開心裏無數的謎團,尋找「神韻」,觀看「神韻」,我們認為是最好的選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