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帮”,无尽空虚下的高级黑

作者:静原 发表:2015-02-05 22: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2月05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在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有一帮中国留学生称自己为“城管帮”,还把类似中国城管的标签贴在汽车上。 但这是不是就构成帮派呢?密西根州英厄姆县(Ingham County)助理检察官金伯莉·赫斯(Kimberly Hesse)认为答案是肯定的。而且,据报道称,此帮派成员于春节前参与群殴打人事件。(网文)

密西根州立大学学费每年4万多美元;目前有4千多来自中国的留学生,占国际学生的60%以上。从学费看,密西根州立大学是名符其实的“贵族大学”,4千多的中国留学生应该大多都是官二代、富二代。

一群官二代、富二代留学生组建的“帮派”,非要叫“城管帮”,实在是一件可笑的事情,细细品味,除了这些孩子飞扬跋扈、心灵空虚等中国“二代”通病以外,似乎还有微妙潜台词。

那些“二代”们会从内心深处崇拜“城管”吗?绝对不会。

从“社会地位”来看,城管们只是中共统治机器中最底层的一群,也是最边缘的一群,而且随时都会“被临时工”不被承认,与那些有权、有钱“二代”们完全没法相比。

从名声来看,中国“二代”们的名声不怎么样,“城管”的名声更糟糕,几乎就是无法无天、恃强凌弱、暴力血腥的代名词。

这些他们不清楚吗?我看他们是非常的清楚。

那为什么那些“二代”们会管自己叫“城管帮”,据说还有了logo?我们做最大善意的解读,似乎有以下信息:

1,我们只是“类黑社会”,“城管”才是真正的“黑社会”。

2,我们要把“城管”的邪恶让全世界都知道。

3,我们与“城管”一样,是中共统治造成的畸形社会、中共扭曲人性的文化的受害者,换句话说,我们在内心深处,还知道善恶美丑,只是找不到归宿。

这些身在美国的“二代”们,受到各种力量、各种因素的拉扯、扭曲,形成了复杂的人格、复杂的心理。

一方面在“拜金主义”、“现实主义”思潮下,受用着无数人的羡慕、崇拜甚至谄媚,麻木着人性、麻木着心灵;另一方面在百姓的骂声中,在正义力量的指责声中,在无处不在的揭露中共罪恶的真相下又惊醒着人性、惊醒着心灵。

一方面组建着“帮派”,尽情的享用着“今天”;另一方面,在中共真正的“帮派”斗争中,担心父辈可能随时“有危险”,对“明天”、对未来充满无尽的迷茫。

身在美国,有钱、又有时间,想寻找真正的“美”,想寻找真正的“充实”,想解开心里无数的谜团,寻找“神韵”,观看“神韵”,我们认为是最好的选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