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潛力爆紅的90後美麗女星(圖)

發表:2015-02-06 0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俗話說得好: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勝舊人。尤其是在娛樂圈中,面對廣大觀眾的喜新厭舊的速度,對藝人的要求也大幅度提高,不僅要有高超的演技,還要會唱會跳會主持,讓眾多80後女星有點吃不消,而90後多才多藝的女星順勢登上大屏幕,她們憑藉年輕美麗的本錢,再加上自己的聰明才智,更是吸引觀眾的目光。

1、周冬雨

92年出生的周冬雨,開始在電影螢幕上頻頻出現,無論是飾演《山楂樹之戀》中的靜秋,還是新近熱播的電影《同桌的你》中的周小梔子,都受萬眾矚目,而2013年周冬雨更是有機會攜她主演的電影《宮鎖沉香》亮相第三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擁有好演技和大名氣的她,必將成為內地娛樂圈未來「一姐」的有力爭奪者。

2、張妍

94年出生的張妍憑藉電影《暖春》榮獲第27屆大眾電影百花獎優秀女演員,06年更是在熱播宮斗大劇《甄嬛傳》中飾演四阿哥側福晉青櫻,14年在電視劇《櫻桃紅之袖珍媽媽》中飾演杜笑笑。她不僅有演技,還非常有舞蹈天賦,她的舞蹈表演在北京市以及全國都獲得過一等獎,可見其潛力蓄勢待發。

3、馮凱韻

92年出生的新生代藝人馮凱韻,擁有清秀面龐配上凱韻招牌的甜甜微笑,在南方地區及港澳臺極具知名度。在模特界擁有超高人氣的她不僅參演了《單身男女2》的拍攝,而且無論在演技、模特走秀、主持人等方面更是有出色的經驗,可謂是多才多藝型的90後才女,更讓人期待的是其主演的2015年即將上映的《空姐公寓》,其潛力更是與圈內眾多90後藝人有得一拼。

4、楊紫



92年出生的楊紫在《家有女兒》中飾演夏雪一角而走紅,還在《幸福來敲門》、《心術》、《花非花霧非霧》等電視劇中擔當重要角色,2013年主演的電影《守株人》並憑藉該電影獲得金鳳凰電影獎最佳新人獎,接著2014年在電視劇擔任女主角,其演技獲得觀眾的一致認可,同時她在動畫配音方面也有發展,也是一位有潛力的90後女星。

5、鄭爽

1991年出生的她,因出演湖南衛視偶像劇《一起來看流星雨》及其續集《一起又看流星雨》一炮而紅,成為新一代的人氣女演員,此後又迅速接演了《畫壁》、《太平公主》、《凰圖騰》等作品,早已擁有高人氣的她,2015年更是其發展的黃金時期。

6、關曉彤

97年出生於演員世家的她,最近參演了李小冉、王志文主演的《大丈夫》和張嘉譯、閆妮主演的《一僕二主》,優秀的演技讓其名氣大爭,再加上她自幼喜歡舞蹈和鋼琴,藝術細胞活躍,更為其未來發展道路加分。

7、徐嬌

97年出生的徐嬌,作為「90後四花旦」之一的她,不僅是周星馳的乾女兒,在參與著名電影的演出同時,在配音方面也卓有成就,2014年更是參與了恐怖電影《替身》的演出,表現了其演技更進一步的突破,在朗誦、繪畫、文藝演出方面的也有卓越成就,其在娛樂圈隱藏了無限的潛力。

8、劉美含

91年出生的她,無論在電影、微電影、MV還是電視劇方面都卓有成就,先在娛樂圈走音樂道路,讓觀眾熟知,接著轉入影視方面並專心與影視發展,其與馬伊琍、朱亞文合作主演的新劇《北上廣不相信眼淚》將在2015年播出,其演技更是值得觀眾期待。

9、王莎莎

92年出生的她,現就讀於上海戲劇學院,因出演《小兵張嘎》中的英子一角,而被廣大觀眾熟知,無論在電視劇還是在電影方面都有自己的成就,而她正在為自己的未來升華自己,2015年的她將面臨畢業,其即將在影視方面的發展不可小覷。

10、古力娜扎

92年出生的她,從小就兼職平面模特和舞蹈演員的她,早已為她的演藝事業打下堅實的基礎,2014年參演《分手大師》的她更是吸引了眾多觀眾,她的人氣一路飆升,再加上她的多才多藝,其潛力可謂無限。

責任編輯:艾利絲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