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潜力爆红的90后美丽女星(图)

发表:2015-02-06 0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俗话说得好: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胜旧人。尤其是在娱乐圈中,面对广大观众的喜新厌旧的速度,对艺人的要求也大幅度提高,不仅要有高超的演技,还要会唱会跳会主持,让众多80后女星有点吃不消,而90后多才多艺的女星顺势登上大屏幕,她们凭借年轻美丽的本钱,再加上自己的聪明才智,更是吸引观众的目光。

1、周冬雨

92年出生的周冬雨,开始在电影荧幕上频频出现,无论是饰演《山楂树之恋》中的静秋,还是新近热播的电影《同桌的你》中的周小栀子,都受万众瞩目,而2013年周冬雨更是有机会携她主演的电影《宫锁沉香》亮相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拥有好演技和大名气的她,必将成为内地娱乐圈未来“一姐”的有力争夺者。

2、张妍

94年出生的张妍凭借电影《暖春》荣获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优秀女演员,06年更是在热播宫斗大剧《甄嬛传》中饰演四阿哥侧福晋青樱,14年在电视剧《樱桃红之袖珍妈妈》中饰演杜笑笑。她不仅有演技,还非常有舞蹈天赋,她的舞蹈表演在北京市以及全国都获得过一等奖,可见其潜力蓄势待发。

3、冯凯韵

92年出生的新生代艺人冯凯韵,拥有清秀面庞配上凯韵招牌的甜甜微笑,在南方地区及港澳台极具知名度。在模特界拥有超高人气的她不仅参演了《单身男女2》的拍摄,而且无论在演技、模特走秀、主持人等方面更是有出色的经验,可谓是多才多艺型的90后才女,更让人期待的是其主演的2015年即将上映的《空姐公寓》,其潜力更是与圈内众多90后艺人有得一拼。

4、杨紫



92年出生的杨紫在《家有女儿》中饰演夏雪一角而走红,还在《幸福来敲门》、《心术》、《花非花雾非雾》等电视剧中担当重要角色,2013年主演的电影《守株人》并凭借该电影获得金凤凰电影奖最佳新人奖,接着2014年在电视剧担任女主角,其演技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同时她在动画配音方面也有发展,也是一位有潜力的90后女星。

5、郑爽

1991年出生的她,因出演湖南卫视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及其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一炮而红,成为新一代的人气女演员,此后又迅速接演了《画壁》、《太平公主》、《凰图腾》等作品,早已拥有高人气的她,2015年更是其发展的黄金时期。

6、关晓彤

97年出生于演员世家的她,最近参演了李小冉、王志文主演的《大丈夫》和张嘉译、闫妮主演的《一仆二主》,优秀的演技让其名气大争,再加上她自幼喜欢舞蹈和钢琴,艺术细胞活跃,更为其未来发展道路加分。

7、徐娇

97年出生的徐娇,作为“90后四花旦”之一的她,不仅是周星驰的干女儿,在参与著名电影的演出同时,在配音方面也卓有成就,2014年更是参与了恐怖电影《替身》的演出,表现了其演技更进一步的突破,在朗诵、绘画、文艺演出方面的也有卓越成就,其在娱乐圈隐藏了无限的潜力。

8、刘美含

91年出生的她,无论在电影、微电影、MV还是电视剧方面都卓有成就,先在娱乐圈走音乐道路,让观众熟知,接着转入影视方面并专心与影视发展,其与马伊琍、朱亚文合作主演的新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将在2015年播出,其演技更是值得观众期待。

9、王莎莎

92年出生的她,现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因出演《小兵张嘎》中的英子一角,而被广大观众熟知,无论在电视剧还是在电影方面都有自己的成就,而她正在为自己的未来升华自己,2015年的她将面临毕业,其即将在影视方面的发展不可小觑。

10、古力娜扎

92年出生的她,从小就兼职平面模特和舞蹈演员的她,早已为她的演艺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2014年参演《分手大师》的她更是吸引了众多观众,她的人气一路飙升,再加上她的多才多艺,其潜力可谓无限。

责任编辑:艾利丝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