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退一步,男人退兩步(圖)

發表:2015-02-08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不大的男人,最重要的標誌,就是跟自己人,跟自己所愛的家人,爭長短,爭輸贏。那些看起來很愛面子的男人,其實,通常內心充滿著陰暗的膽怯!所以,每一次我看到那些裝成硬漢、從不會懂得認錯和讓步的男人,都覺得很可笑,這一類人,內心往往充滿著嫉妒、狹隘,很難讓陽光照進他們的心靈。

何謂成熟的男人呢?對自己人、對家人、對愛人,很溫柔,溫柔得如同孩子、如同女人。而對外,對困難,則蔑視,毫無懼意,頂天立地,不慌不忙,淡定從容。

倒過來,如果,你動不動就在親人爭執,寸土不讓,哪怕口舌上的輸贏都要爭,我可以保證,你在外面必定沒有什麼作為。

女人退一步,男人退兩步。一個懂得愛的人,寧可扮演輸家,也不去打敗自己的愛人。打敗了她,或者他,你想得到什麼呢?

真愛,就要懂得讓步。讓步,不是退卻,也不是從權,而是尊重不同的看法、做法和意見。不要在自己人那裡去爭權威。

一個懂得讓步的女人,實際上,不是為了退讓,而是為了保護自己心愛的男人,讓他可以建立自信,讓他可以多一份驕傲。因為,女人為了愛而奮鬥,男人為了成為權威而爭取,這是荷爾蒙的驅動,你需要尊重那個荷爾蒙,讓彼此的荷爾蒙都不要混亂。

退一步,就夠了,不需要兩步、三步,但是,一步是需要的。

但是男人,男人,應該可以退兩步,好讓女人不被你的強勢所傷害,愛,不管對錯,只管是否珍惜,只管是否疼愛,只管是否照護好,彼此鏈接的紐帶。

做一個好男人吧,把天空讓給女人,她們喜歡飛,喜歡不著邊際,喜歡沒有邏輯地胡思亂想,喜歡充滿感性地衝動,激動,盲目地行動!我不去糾正這些,我只是充滿著警覺地保護在她的身邊!

男人是個護衛,尤其她們盲目和激動的時候,我的責任是讓我所愛的人,因為有我的保護,而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做一個好女人吧,別去揭穿男人的錯!其實,每個錯的男人都知道自己錯!只是他們還沒有學會怎麼做對之前,需要經由一錯再錯中,培養經驗、眼光、能力、技巧!

不要去打擊他們,他們其實還小,他們需要一個愛他們的女人,掩護他們,讓他們暫時忘記自己的幼稚、忘記自己的膽怯、忘記自己的不夠周密、週全,忘記他們還不夠強大的事實!不要去揭穿,不要去扮演很聰明的女人,牙尖嘴利地批評你的男人,而讓那可憐的男人,好不容易培養出來的自信心,因你而破滅!

而每一個幸福的女人,她們智慧地選擇,選擇簡單地信任,簡單地陪伴,那是真正懂得愛的女人。

好男人,是女人培養出來的。是女人的單純,女人的信任,女人的鼓勵,女人的夢想培育出來的。如同培育一個孩子成長一樣,好男人,因為女人,勇敢地成就一番事業。

好女人,是男人培育出來的。他讓女人永遠相信自己是最美的,是最靈敏的,是最棒的公主!他讓女人,成為高貴的清澈的幸福的公主。

男人和女人,我們彼此不是戰爭!把槍放下,把子彈扔進湖水裡。誰也離不開誰,就好好珍惜吧,別在自己心愛的人面前逞能、較勁、爭長短。

這可就好了,從此,讓我們都看不清楚對方的缺點,只是在心裏,知道我們是如此相愛!如此願意,彼此依靠,一起旅行,一起看日出日落,聽海浪的聲音。

責任編輯:傑夫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