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退一步,男人退两步(图)

发表:2015-02-08 0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长不大的男人,最重要的标志,就是跟自己人,跟自己所爱的家人,争长短,争输赢。那些看起来很爱面子的男人,其实,通常内心充满着阴暗的胆怯!所以,每一次我看到那些装成硬汉、从不会懂得认错和让步的男人,都觉得很可笑,这一类人,内心往往充满着嫉妒、狭隘,很难让阳光照进他们的心灵。

何谓成熟的男人呢?对自己人、对家人、对爱人,很温柔,温柔得如同孩子、如同女人。而对外,对困难,则蔑视,毫无惧意,顶天立地,不慌不忙,淡定从容。

倒过来,如果,你动不动就在亲人争执,寸土不让,哪怕口舌上的输赢都要争,我可以保证,你在外面必定没有什么作为。

女人退一步,男人退两步。一个懂得爱的人,宁可扮演输家,也不去打败自己的爱人。打败了她,或者他,你想得到什么呢?

真爱,就要懂得让步。让步,不是退却,也不是从权,而是尊重不同的看法、做法和意见。不要在自己人那里去争权威。

一个懂得让步的女人,实际上,不是为了退让,而是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男人,让他可以建立自信,让他可以多一份骄傲。因为,女人为了爱而奋斗,男人为了成为权威而争取,这是荷尔蒙的驱动,你需要尊重那个荷尔蒙,让彼此的荷尔蒙都不要混乱。

退一步,就够了,不需要两步、三步,但是,一步是需要的。

但是男人,男人,应该可以退两步,好让女人不被你的强势所伤害,爱,不管对错,只管是否珍惜,只管是否疼爱,只管是否照护好,彼此链接的纽带。

做一个好男人吧,把天空让给女人,她们喜欢飞,喜欢不着边际,喜欢没有逻辑地胡思乱想,喜欢充满感性地冲动,激动,盲目地行动!我不去纠正这些,我只是充满着警觉地保护在她的身边!

男人是个护卫,尤其她们盲目和激动的时候,我的责任是让我所爱的人,因为有我的保护,而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做一个好女人吧,别去揭穿男人的错!其实,每个错的男人都知道自己错!只是他们还没有学会怎么做对之前,需要经由一错再错中,培养经验、眼光、能力、技巧!

不要去打击他们,他们其实还小,他们需要一个爱他们的女人,掩护他们,让他们暂时忘记自己的幼稚、忘记自己的胆怯、忘记自己的不够周密、周全,忘记他们还不够强大的事实!不要去揭穿,不要去扮演很聪明的女人,牙尖嘴利地批评你的男人,而让那可怜的男人,好不容易培养出来的自信心,因你而破灭!

而每一个幸福的女人,她们智慧地选择,选择简单地信任,简单地陪伴,那是真正懂得爱的女人。

好男人,是女人培养出来的。是女人的单纯,女人的信任,女人的鼓励,女人的梦想培育出来的。如同培育一个孩子成长一样,好男人,因为女人,勇敢地成就一番事业。

好女人,是男人培育出来的。他让女人永远相信自己是最美的,是最灵敏的,是最棒的公主!他让女人,成为高贵的清澈的幸福的公主。

男人和女人,我们彼此不是战争!把枪放下,把子弹扔进湖水里。谁也离不开谁,就好好珍惜吧,别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逞能、较劲、争长短。

这可就好了,从此,让我们都看不清楚对方的缺点,只是在心里,知道我们是如此相爱!如此愿意,彼此依靠,一起旅行,一起看日出日落,听海浪的声音。

责任编辑:杰夫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