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州大雪 警方「通緝」土撥鼠(圖)

發表:2015-02-14 0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記者依明編譯報導】據雅虎新聞2月11日報導,在滿地是雪的新罕布希爾州南部警方已發出對土撥鼠菲爾的逮捕令,本月初它的身影預報了新州的居民嚴冬還有6個星期。

「我們已經收到一些市民的投訴,這個小無賴呆在一個洞裡,溫溫暖暖的。」梅裡馬克的警察局在其Facebook頁面上寫著:「它告訴好幾個人,冬天會持續6個星期,但他沒有透露我們會有滿山的雪!」

如大多數新英格蘭的鎮,梅裡馬克位於波士頓西北約50英里,在過去的幾個星期已經重遭積雪和寒冷的氣溫。本週早些時候又加了13.5英吋的積雪;週四另一場雪災又將來到,強風和嚴寒氣溫從週五到星期天。

WMUR-電視臺說:「週日和週一風寒溫度可保持在零下;這個週末最高氣溫不會跳出單位數字。」

梅裡馬克警察總監馬克·道爾告訴美聯社說:「菲爾原籍賓夕法尼亞州,它現在可能是在加拿大,還有人說在新奧爾良看到它。如果你看到它,不要接近它,因為它帶有武器是危險的,」該部門的Facebook後補充:「給梅裡馬克的警察局打個電話,我們一定會處理它!」

這不是菲爾的第一次牴觸法律。在2013年,俄亥俄州檢察官也起訴這位毛茸茸的傢伙預測早春的事。

「菲爾確實故意誤導人們相信春天會來得早,」俄州巴特勒郡檢察官邁克爾在他的起訴書裡說道。

但這次並非所有人都認為菲爾是有罪的。

「很簡單,菲爾先生被要求預測冬天將持續多久,」佩吉·格雷夫斯在她的Facebook上寫道:「它正確的做了,並已完成自己的法定義務,它並沒有被要求預測有關天氣的詳細信息;因此,根據它的教育和專業背景知識,它沒有法律義務提供任何細節。具體天氣預報已在菲爾先生的專業區域之外,它若試圖預測如此詳細的天氣,那是極不負責任的。」

另有人評論說:「抓錯嫌疑犯了;真正該負責的是冰雪皇后艾爾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