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顧問遺憾:沒有公開UFO真相(圖)

發表:2015-02-21 2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宮高級顧問約翰•波德斯塔(John Podesta)在他任職的最後一天表示,他有一個遺憾,即沒有公開關於UFO的真相。波德斯塔一直相信UFO、外星人,是電視「X檔案」的粉絲,也是UFO解密的提倡者。他在推特上表示,「我在2014年最大的失敗:沒有公布UFO文件。」

一直以來,波德斯塔就是一個坦率直言的UFO解秘倡議者,曾經多次公開呼籲美國政府公開所有的UFO檔案。2002年10月22日在華府全國新聞俱樂部舉行的UFO揭密新聞發布會上,波德斯塔說他相信他看到的,他呼籲美國政府「公開超過25年的UFO秘密檔案記錄。」

美國著名UFO未解事件


羅斯威爾UFO事件之謎仍未解開(網路圖片)

數十年來,美國發生了很多起UFO事件,有的已經獲得解釋,有的還是未解之謎。上月,美國空軍在網路上公布了傳說中的藍皮書計畫內容,包括將近13萬頁的UFO解密資料,計畫收錄自1947年至1969年間,共12618件的UFO報告,仍有701件被列為不明原因。

在解禁資料中,部分歷史上著名事件的文件仍下落不明,如1947年發生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市的墜毀事件,沒有在藍皮書的記錄中,令很多UFO愛好者大失所望。羅斯威爾市的墜毀事件一直是人們關注的熱點,堪稱最著名且神秘的外星人未解事件。

在羅斯維爾不明飛行物墜毀後,美軍封鎖了現場,並帶走了碎片,許多UFO愛好者相信不明墜落物為外星飛船,他們認為外星人一直在美國的51區生活著,整個事件被美國軍方掩蓋。

紐西蘭UFO雜誌《Uncensored》聲稱,近日對一條新的影片進行了逐格分析,可以證明1947年的羅斯威爾UFO事件是真有其事,片中可以發現美軍在神秘的第51區軍事基地處理一具疑似外星人屍體。但UFO專家曼特爾卻說,《Uncensored》的新片並不能證明甚麼。也有人說,所謂新影像,是2006年電影《解剖外星人》的截圖。

神秘的51區有外星人?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2014年4月2日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夜間脫口秀節目《吉米·金莫直播秀》中接受專訪時透露,他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如果他們有朝一日在地球現身的話,他不會感到驚訝。在他在擔任總統期間曾下令檢視有關51區和羅斯威爾兩地的外星人造訪記錄。

2014年8月7日過世的美國航太科學家布希曼(Boyd Bushman),也是一名長期駐守在神秘51區的高級工程師。他在臨終前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51區內有18名外星人在為美國政府工作,並已取得美國公民身份。

布希曼在採訪中暢談1955年墜毀在內華達沙漠、拉斯維加斯以北85英哩處的幽浮事件,是真實不虛的事實。雖然當時在墜毀幽浮內的外星人已死亡,但是後來又有來自「Quintumnia」星球的18名外星人來到51區。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