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顾问遗憾:没有公开UFO真相(图)

发表:2015-02-21 2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宫高级顾问约翰•波德斯塔(John Podesta)在他任职的最后一天表示,他有一个遗憾,即没有公开关于UFO的真相。波德斯塔一直相信UFO、外星人,是电视“X档案”的粉丝,也是UFO解密的提倡者。他在推特上表示,“我在2014年最大的失败:没有公布UFO文件。”

一直以来,波德斯塔就是一个坦率直言的UFO解秘倡议者,曾经多次公开呼吁美国政府公开所有的UFO档案。2002年10月22日在华府全国新闻俱乐部举行的UFO揭密新闻发布会上,波德斯塔说他相信他看到的,他呼吁美国政府“公开超过25年的UFO秘密档案记录。”

美国著名UFO未解事件


罗斯威尔UFO事件之谜仍未解开(网络图片)

数十年来,美国发生了很多起UFO事件,有的已经获得解释,有的还是未解之谜。上月,美国空军在网络上公布了传说中的蓝皮书计划内容,包括将近13万页的UFO解密资料,计划收录自1947年至1969年间,共12618件的UFO报告,仍有701件被列为不明原因。

在解禁资料中,部份历史上著名事件的文件仍下落不明,如1947年发生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市的坠毁事件,没有在蓝皮书的记录中,令很多UFO爱好者大失所望。罗斯威尔市的坠毁事件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堪称最著名且神秘的外星人未解事件。

在罗斯维尔不明飞行物坠毁后,美军封锁了现场,并带走了碎片,许多UFO爱好者相信不明坠落物为外星飞船,他们认为外星人一直在美国的51区生活着,整个事件被美国军方掩盖。

新西兰UFO杂志《Uncensored》声称,近日对一条新的影片进行了逐格分析,可以证明1947年的罗斯威尔UFO事件是真有其事,片中可以发现美军在神秘的第51区军事基地处理一具疑似外星人尸体。但UFO专家曼特尔却说,《Uncensored》的新片并不能证明甚么。也有人说,所谓新影像,是2006年电影《解剖外星人》的截图。

神秘的51区有外星人?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2014年4月2日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的夜间脱口秀节目《吉米·金莫直播秀》中接受专访时透露,他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如果他们有朝一日在地球现身的话,他不会感到惊讶。在他在担任总统期间曾下令检视有关51区和罗斯威尔两地的外星人造访记录。

2014年8月7日过世的美国航太科学家布什曼(Boyd Bushman),也是一名长期驻守在神秘51区的高级工程师。他在临终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51区内有18名外星人在为美国政府工作,并已取得美国公民身份。

布什曼在采访中畅谈1955年坠毁在内华达沙漠、拉斯维加斯以北85英哩处的幽浮事件,是真实不虚的事实。虽然当时在坠毁幽浮内的外星人已死亡,但是后来又有来自“Quintumnia”星球的18名外星人来到51区。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