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保養美容的驚天秘密 曝光(圖)

發表:2015-02-27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運動美容:腹式呼吸+營養補充

除了選擇健走、慢跑、韻律舞蹈、游泳等有氧運動種類,也要注意運動強度是否為個人體能可負荷,以及運動呼吸方式做對了嗎?

運動會消耗能量,對細胞造成一定的傷害,女性朋友千萬別為了減重,勉強自己不斷運動或實行激烈的斷食法。感覺疲累就應該休息,且運動後半小時至1小時內,應補充蛋白質、澱粉、水分等,才能修復已受損的細胞,讓身體和肌膚恢復健康

返老還童:規律運動也能抗老化

運動可增加基礎代謝率,有助於燃燒身體多餘脂肪,控制體,也能刺激氣血循環,提高血液的攜氧量,透過微血管傳送至身體各處包括皮膚,使肌膚顯得紅潤、有彈性。

沒有運動習慣的人,容易有肥胖、肌膚老化的煩惱,反觀經常運動的人,總會感覺「返老還童」,不僅身體變健康,酸痛和生病頻率減少,整個人看起來容光滿面,有越活越年輕的態勢。

另一個運動美容的原因,則是因運動可刺激大腦分泌腦內啡,讓人心情愉快,若以七情六慾會主宰人體健康的中醫理論來說,臟腑協調運作,氣血循環順暢,身體健康,肌膚自然也能水噹噹。簡而言之,運動有助於肌膚抗老化。

愛面子:運動後按摩胃經穴位

運動可促進全身性的氣血循環,但對於「愛面子」的女性而言,好氣色的重要性更勝於身體其他部位,如何讓運動「美容」的效果升級?可在運動洗完澡後,趁微血管擴張、血液循環最好的時候,沿著胃經按摩臉部穴位,從眼眶下方、顴骨、嘴角、咀嚼肌部位,再兩頰的頷骨往下,直到脖子和乳房部位。

胃經的範圍從頭部延伸至腳部,沿經穴位都有多氣多血的特點,若要加強臉部的美容效果,除了直接按摩上述的臉部經絡之外,也可以點狀按摩腿部的足三里穴、臉頰的下關穴,以及眉毛內側的攢足穴、絲竹空穴、瞳子膠穴,有助於保健腸胃,調理氣血循環,消除眼周暗瀋和除皺。

来源:美容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