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保养美容的惊天秘密 曝光(图)

发表:2015-02-27 0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运动美容:腹式呼吸+营养补充

除了选择健走、慢跑、韵律舞蹈、游泳等有氧运动种类,也要注意运动强度是否为个人体能可负荷,以及运动呼吸方式做对了吗?

运动会消耗能量,对细胞造成一定的伤害,女性朋友千万别为了减重,勉强自己不断运动或实行激烈的断食法。感觉疲累就应该休息,且运动后半小时至1小时内,应补充蛋白质、淀粉、水分等,才能修复已受损的细胞,让身体和肌肤恢复健康

返老还童:规律运动也能抗老化

运动可增加基础代谢率,有助于燃烧身体多余脂肪,控制体,也能刺激气血循环,提高血液的携氧量,透过微血管传送至身体各处包括皮肤,使肌肤显得红润、有弹性。

没有运动习惯的人,容易有肥胖、肌肤老化的烦恼,反观经常运动的人,总会感觉“返老还童”,不仅身体变健康,酸痛和生病频率减少,整个人看起来容光满面,有越活越年轻的态势。

另一个运动美容的原因,则是因运动可刺激大脑分泌脑内啡,让人心情愉快,若以七情六欲会主宰人体健康的中医理论来说,脏腑协调运作,气血循环顺畅,身体健康,肌肤自然也能水当当。简而言之,运动有助于肌肤抗老化。

爱面子:运动后按摩胃经穴位

运动可促进全身性的气血循环,但对于“爱面子”的女性而言,好气色的重要性更胜于身体其他部位,如何让运动“美容”的效果升级?可在运动洗完澡后,趁微血管扩张、血液循环最好的时候,沿着胃经按摩脸部穴位,从眼眶下方、颧骨、嘴角、咀嚼肌部位,再两颊的颔骨往下,直到脖子和乳房部位。

胃经的范围从头部延伸至脚部,沿经穴位都有多气多血的特点,若要加强脸部的美容效果,除了直接按摩上述的脸部经络之外,也可以点状按摩腿部的足三里穴、脸颊的下关穴,以及眉毛内侧的攒足穴、丝竹空穴、瞳子胶穴,有助于保健肠胃,调理气血循环,消除眼周暗沈和除皱。

来源:美容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