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房價比不起 美國別墅為啥這麼便宜?(組圖)

發表:2015-03-05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相對於中國的普遍高房價,美國房價就顯得便宜很多。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美國和國內建築最大的差異是建材,國內都是鋼筋水泥的建築物,而在美國都是美國木質房,大家都有這個疑惑:美國為什麼喜歡用木頭建房子而不是磚頭。

網友們都一直認為這個背後的最大原因就是:便宜!而且多!

休斯頓諾蘭小鎮學區別墅約合人民幣203.42萬

其實在美國的很多地方,磚造的房子,水泥造,混凝土造的房子也是很普遍的,比如紐約等。但在美國來說,磚頭一般都是豪宅的標配了,因為磚牆水泥太貴,許多看上去是磚牆的豪宅其實只是外表貼了磚牆的紋理作裝飾。

美國木質的房屋,數量比例相對於中國來說是要高一些,這些房屋是木質的主要原因大概有如下幾種:

一、這些房子的年代十分悠久,是很久很久建造的,那個時候木材作為一種大量容易獲得的輕質原材料,比石頭磚塊更容易運輸到建築場地,而能夠保留到現在的老木房子大多是在不容易有大型自然災害的地方。

二、還是那句老話,一個便宜三個愛。木材相對於鋼材,混凝土原料,磚原料來說,是要便宜很多的,試想如果不考慮大型自然災害,一座小房子樓上樓下樓裡樓外,可以省下不少錢咧。

三、在一些地震頻發的地區,比如南加州,木質的房屋結構相對而言更加鬆散,建築重量更輕,遇到強烈地震摧毀房屋的情況,住在質量較輕的木質房屋內存活的可能性比在磚塊兒建造的房屋裡可能性要大得多,因為地震造成死亡大多數是砸死的。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颶風,龍捲風常發的地區,情況就不同了,例如波士頓啊,還是拿磚石什麼的打好地基蓋房子比較靠譜點。


爾灣緹婭花園高性價比學區別墅約合人民幣286.58萬。

另外,木結構的房子還有很多好處,例如:木結構房子好像一座天然的空氣調節器,合理的設計與布局,適量吸收太陽光線,住在木結構房子裡感覺就猶如四季如春,冬暖夏涼,自然十分舒適。

據資料顯示,北美木結構的房子是現代房屋結構中最經久耐用的結構之一。能歷經數代人居住而使用狀況良好。

在美國,目前有95%的居民居住在這種木結構的別墅中。在美國一百年以上的木房子到處可見,一樣完美無缺,年代最久遠木結構住宅可以追述到18世紀。而中國北京的故宮等皇家木結構和磚木結構建築亦經歷數百年。

木結構房子由於採用了結構上的全封閉的耐火石膏板裝修,這一牆體組合耐火能力極強。石膏板不僅能自然調節室外內的濕度,如前面所說,四季如春,冬暖夏涼,自然十分舒適。

木材的平衡含水率在19%以下時,蟲子就不能存活。而用來建造木結構別墅的木材的平均含水率只有17%,並且在地基處使用屏障系統—防腐材料、擋蟲網、周邊噴灑藥物等來阻隔白蟻的入侵,令家居遠離這些小蟲的侵擾。

来源:美國房產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