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黃宏賄賂徐才厚 被總政保衛人員帶走(組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5-03-07 1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兩會期間,黃宏被免職消息曝光後,引起輿論一片嘩然。(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3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兩會期間,黃宏已被免去八一電影製片廠廠長職務,引發外界輿論嘩然。有知情人在微博上透露,3月6日上午,黃宏在八一電影製片廠做了簡短的離職陳述後,被總政保衛部人員帶走,因為賄賂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2000萬。

正逢兩會召開期間,傳來黃宏被免去八一電影製片廠廠長職務的消息,成為媒體與輿論的焦點。媒體用黃宏掩住半邊臉到會描述,似乎非常難堪尷尬的樣子,隨即公眾看到被免職的黃宏似乎有一些「灰溜溜」參加兩會的味道。

資料顯示,黃宏2010年10月從總政歌舞團調任解放軍八一電影製片廠任副廠長,2012年4月,被任命為八一電影製片廠廠長。

有陸媒引述中共軍方總政治部知情人消息稱,黃宏被免職真正原因是賄賂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2000萬。眾所周知的是,徐才厚在位時,在部隊大量提拔東北籍貫「老鄉」官員。作為東北哈爾濱出生的黃宏,受到時任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老鄉」的青睞,提拔為八一電影廠廠長,授予少將軍銜。

今年2月,海外媒體刊登了一封匿名舉報信,署名為「八一廠老兵」,信中稱:黃宏與張振倉,被升任為八一廠的廠長與政委,據傳都是由徐才厚提拔;2012年8月,黃宏為迎接徐才厚檢查,專門裝修了60平米接待室;2012年10月,經過徐才厚斡旋,八一廠獲得了拖了4年之久的5億多元的改造經費,而且還多給了3900萬,其中或許存在利益輸送;同時黃宏還涉嫌利用廠長職權的便利為個人牟利。

這封舉報信的真實性未得到官方證實,但信中點名的原八一廠廠長黃宏和原八一廠政委張振倉兩人,都在3月4日,同一天被免職。此外,新政委已於3月4日到任,接替黃宏的人選至今尚未公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