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拉劉心悠分享彩妝技巧 撐Annie G(組圖)

發表:2015-03-11 2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左至右:劉心悠,模特,陳法拉,Annie G分享彩妝技巧撐《炫美天書》。(攝影:李明月)

【看中國2015年03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明月香港報導)歷時數年,整合整個團隊的智慧和心力,香港星級化妝師Annie G推出首本5000冊集華人化妝秘笈之大全《炫美天書——超人氣星級彩妝100問》,解構華人面形特徵及化妝技巧。藝人陳法拉、劉心悠現場分享偷師Annie G多年的化妝心得並現場示範彩妝手藝。

陳法拉善用眼影勾畫明媚雙眼


(左)劉心悠、(右)陳法拉。(攝影:李明月)

Annie G多年以彩妝畫筆勾畫出無數藝人精美的臉孔,法拉亦是其中一位,而法拉亦無形中耳潤目染略有所得。昨日,在Annie G新書發布會上,法拉現買現賣偷師Annie G的技巧,為模特示範眼部彩妝,以深淺彩色及今季流行的孔雀綠勾畫出明媚雙眼,立見前後不同。


陳法拉善用眼影勾畫明媚雙眼。(攝影:李明月)

黃曆新年期間回美國與家人及愛貓團聚兼放大假,法拉精神爽利地投入到工作中。至於緣分,她則表示,沒有說準備不準備之說,不是說準備好就會來,等到對的人不容易。不過,在拍戲的過程中,法拉則喜歡不停的將一些拍戲感受以文字記錄下來,有人建議她出書,法拉則怕文筆不夠好。不過,她卻在記錄中另有所得:「現在看回以前寫的,都覺得成長了。等老了以後,會(將文字)整理出來。」

劉心悠愛用陰影構造立體輪廓


劉心悠愛用陰影構造立體輪廓。(攝影:李明月)

另一位Annie G筆下美麗乖巧的藝人劉心悠亦「師承」Annie G,在多年的合作中學到不少化妝技巧。昨日,心悠以臉部陰影及嘴形為模特勾畫立體輪廓,並稱陰影為「朋友」,意喻亞洲女性不可或缺的彩妝部分。


劉心悠愛用陰影構造立體輪廓。(攝影:李明月)

心悠表示,雖然從Annie G處學到不少化妝技巧,平時出街或簡單活動時會自己化妝,但都未能學到化妝精髓,技藝始終差幾,曾經試過自己粘的假睫毛掉了一半,險些出醜。不過,提到法拉過年放大假,心悠則羨慕稱,「亦想去美國度假,夢想假期是一個月。」無奈工作檔期較忙,來臨將有兩部戲要拍,其中一部亦是和老友周柏豪搭檔,愛情兼動作,放大假暫時都無法寫入計畫中啦。

Annie G:華人不用整容都會靚


劉心悠,陳法拉,分享彩妝技巧 撐Annie G《炫美天書》。(攝影:李明月)

倫敦深造,享譽亞洲的星級化妝師Annie G做電視節目,幫人出書,累積無數經驗。但卻發現一件事:「全球無一本書講華人樣子的書。」因此,新書集結中港臺韓日等多個亞洲國家女性的特點和化妝疑問。她表示,「全球華人因所處地域氣候的不同而令皮膚暗啞及敏感情況不同。整本書6個tips就可以將亞洲女性的皮膚問題解決了」。這是最大的賣點,集中所有問題。至於好多華人女性興整容,Annie則表示,完全不需要,可以化妝令到亞洲人不那麼突出的五官而變得立體,並規避某些皮膚問題,如暗瘡暗啞等,書中都有指導如何處理。


劉心悠,陳法拉,分享彩妝技巧 撐Annie G《炫美天書》。(攝影:李明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