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刘心悠分享彩妆技巧 撑Annie G(组图)

发表:2015-03-11 2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左至右:刘心悠,模特,陈法拉,Annie G分享彩妆技巧撑《炫美天书》。(摄影:李明月)

【看中国2015年03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明月香港报导)历时数年,整合整个团队的智慧和心力,香港星级化妆师Annie G推出首本5000册集华人化妆秘笈之大全《炫美天书——超人气星级彩妆100问》,解构华人面形特征及化妆技巧。艺人陈法拉、刘心悠现场分享偷师Annie G多年的化妆心得并现场示范彩妆手艺。

陈法拉善用眼影勾画明媚双眼


(左)刘心悠、(右)陈法拉。(摄影:李明月)

Annie G多年以彩妆画笔勾画出无数艺人精美的脸孔,法拉亦是其中一位,而法拉亦无形中耳润目染略有所得。昨日,在Annie G新书发布会上,法拉现买现卖偷师Annie G的技巧,为模特示范眼部彩妆,以深浅彩色及今季流行的孔雀绿勾画出明媚双眼,立见前后不同。


陈法拉善用眼影勾画明媚双眼。(摄影:李明月)

黄历新年期间回美国与家人及爱猫团聚兼放大假,法拉精神爽利地投入到工作中。至于缘分,她则表示,没有说准备不准备之说,不是说准备好就会来,等到对的人不容易。不过,在拍戏的过程中,法拉则喜欢不停的将一些拍戏感受以文字记录下来,有人建议她出书,法拉则怕文笔不够好。不过,她却在记录中另有所得:“现在看回以前写的,都觉得成长了。等老了以后,会(将文字)整理出来。”

刘心悠爱用阴影构造立体轮廓


刘心悠爱用阴影构造立体轮廓。(摄影:李明月)

另一位Annie G笔下美丽乖巧的艺人刘心悠亦“师承”Annie G,在多年的合作中学到不少化妆技巧。昨日,心悠以脸部阴影及嘴形为模特勾画立体轮廓,并称阴影为“朋友”,意喻亚洲女性不可或缺的彩妆部分。


刘心悠爱用阴影构造立体轮廓。(摄影:李明月)

心悠表示,虽然从Annie G处学到不少化妆技巧,平时出街或简单活动时会自己化妆,但都未能学到化妆精髓,技艺始终差几,曾经试过自己粘的假睫毛掉了一半,险些出丑。不过,提到法拉过年放大假,心悠则羡慕称,“亦想去美国度假,梦想假期是一个月。”无奈工作档期较忙,来临将有两部戏要拍,其中一部亦是和老友周柏豪搭档,爱情兼动作,放大假暂时都无法写入计划中啦。

Annie G:华人不用整容都会靓


刘心悠,陈法拉,分享彩妆技巧 撑Annie G《炫美天书》。(摄影:李明月)

伦敦深造,享誉亚洲的星级化妆师Annie G做电视节目,帮人出书,累积无数经验。但却发现一件事:“全球无一本书讲华人样子的书。”因此,新书集结中港台韩日等多个亚洲国家女性的特点和化妆疑问。她表示,“全球华人因所处地域气候的不同而令皮肤暗哑及敏感情况不同。整本书6个tips就可以将亚洲女性的皮肤问题解决了”。这是最大的卖点,集中所有问题。至于好多华人女性兴整容,Annie则表示,完全不需要,可以化妆令到亚洲人不那么突出的五官而变得立体,并规避某些皮肤问题,如暗疮暗哑等,书中都有指导如何处理。


刘心悠,陈法拉,分享彩妆技巧 撑Annie G《炫美天书》。(摄影:李明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