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鬥士 道格拉斯、凱莉米洛各有對策(組圖)

發表:2015-03-28 0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病魔無情,對於平日裡熱力四射的明星也不能倖免,這個敵人向不少圈中的傳奇人物發起了進攻,其中包括席琳·迪翁的經紀人丈夫雷尼安傑利、邁克爾·道格拉斯,以及澳洲天後凱莉·米洛。

席琳·迪翁的丈夫雷尼安傑利

●席琳·迪翁丈夫的病名:喉癌

●確診時間:1999年

●鬥士語錄:「癌症給了我們另一種看待自己的方式,原來我們不僅深愛著彼此,更需要彼此。」

席琳·迪翁:愛他,照料他,為他生子。

從12歲發掘席琳成為她的經紀人,到十幾年後成為她的丈夫,一直以來都是安吉利爾為席琳遮風擋雨。面對丈夫遭遇的病痛,她的天空灰了,但並沒有塌下來:「在這之前,‘癌症’這個詞從來沒有出現在我們倆的字典裡,但既然這種疾病擊中了你愛的人,你能做的事就只有一件:你必須去與它抗爭,否則就會被它摧毀。」為了患病的丈夫,席琳·迪翁毫不猶豫地做出了選擇:淡出歌壇專心照料他;先後兩次接受人工受孕手術,生下三個孩子。

凱莉·米洛

凱莉·米洛:痛不欲生,然後光彩重生

●病名:乳腺癌

●確診時間:2005年5月

●鬥士語錄:「工作是我康復計畫的一部分,甚至還在接受治療時我就在幻想之後的巡演了。我必須這麼做。」

2005年5月,37歲的凱莉被告知患了乳腺癌。「當時我沒法說出一個字,父母在我身邊,我們都難過極了。」病魔面前,凱莉·米洛曾哀號、曾瀕臨崩潰,最後她選擇了直面。現在,重回舞臺的凱莉為保持最佳狀態,正遵循著另一張減重餐單,採用法式烹飪,不鼓勵靠攝入低卡路里減肥,以確保營養均衡和健康。同時她還在積極鍛練身體——既為健康,又為工作。「工作是我康復計畫的一部分,甚至還在接受治療時我就在幻想之後的巡演了。我必須這麼做——不知道除此之外我還能做什麼。我是那種即使將來被送到老人院也會在角落裡做高踢腿的人,在內心深處我總是會告訴自己,‘這才是我要做的,這才是我自己。’我只是停不下來——想要抑制一個表演者的天性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如今,5年過去,癌症悄然退縮,而她,活得神采奕奕。

邁克爾·道格拉斯

邁克爾·道格拉斯:我把喉癌當做可治癒的病,我會戰勝它

●病名:喉癌

●確診時間:2010年8月

●鬥士語錄:「我重新長了12磅肉。我還打算再長20磅到25磅。」

即使在最病重的時候,道格拉斯也沒有把《華爾街2》當做自己的最後一部電影。妻子澤塔-瓊斯:「我已足夠成熟,有足夠的能力去滋養和維繫這段美好的婚姻。我天天在家裡哭有什麼用?」兩個孩子:「他們喜歡看爸爸治療的這些儀器,覺得很像電影《星球大戰》裡的樣子。」

逐漸恢復勃勃生機的道格拉斯,正像他的朋友雪莉·蘭辛評價的一樣:「他對待癌症也好,對待生命中的其他事也好,都懷著極大的尊嚴和勇氣,一步一個腳印走下去。」

這場戰爭沒有勝算,若不積極應對,注定滿盤皆輸。三位抗癌鬥士深諳這個道理———他們堅強、積極、冷靜,和病魔鬥爭,他們身後站著支持自己的親友,他們面前是等待攀越的事業之峰,這就是他們前進的動力。

最終,他們都在這場鬥爭中獲得了勝利,風雨過後,他們迎來了彩虹。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