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斗士 道格拉斯、凯莉米洛各有对策(组图)

发表:2015-03-28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病魔无情,对于平日里热力四射的明星也不能幸免,这个敌人向不少圈中的传奇人物发起了进攻,其中包括席琳·迪翁的经纪人丈夫雷尼安杰利、迈克尔·道格拉斯,以及澳洲天后凯莉·米洛。

席琳·迪翁的丈夫雷尼安杰利

●席琳·迪翁丈夫的病名:喉癌

●确诊时间:1999年

●斗士语录:“癌症给了我们另一种看待自己的方式,原来我们不仅深爱着彼此,更需要彼此。”

席琳·迪翁:爱他,照料他,为他生子。

从12岁发掘席琳成为她的经纪人,到十几年后成为她的丈夫,一直以来都是安吉利尔为席琳遮风挡雨。面对丈夫遭遇的病痛,她的天空灰了,但并没有塌下来:“在这之前,‘癌症’这个词从来没有出现在我们俩的字典里,但既然这种疾病击中了你爱的人,你能做的事就只有一件:你必须去与它抗争,否则就会被它摧毁。”为了患病的丈夫,席琳·迪翁毫不犹豫地做出了选择:淡出歌坛专心照料他;先后两次接受人工受孕手术,生下三个孩子。

凯莉·米洛

凯莉·米洛:痛不欲生,然后光彩重生

●病名:乳腺癌

●确诊时间:2005年5月

●斗士语录:“工作是我康复计划的一部分,甚至还在接受治疗时我就在幻想之后的巡演了。我必须这么做。”

2005年5月,37岁的凯莉被告知患了乳腺癌。“当时我没法说出一个字,父母在我身边,我们都难过极了。”病魔面前,凯莉·米洛曾哀号、曾濒临崩溃,最后她选择了直面。现在,重回舞台的凯莉为保持最佳状态,正遵循着另一张减重餐单,采用法式烹饪,不鼓励靠摄入低卡路里减肥,以确保营养均衡和健康。同时她还在积极锻炼身体——既为健康,又为工作。“工作是我康复计划的一部分,甚至还在接受治疗时我就在幻想之后的巡演了。我必须这么做——不知道除此之外我还能做什么。我是那种即使将来被送到老人院也会在角落里做高踢腿的人,在内心深处我总是会告诉自己,‘这才是我要做的,这才是我自己。’我只是停不下来——想要抑制一个表演者的天性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如今,5年过去,癌症悄然退缩,而她,活得神采奕奕。

迈克尔·道格拉斯

迈克尔·道格拉斯:我把喉癌当做可治愈的病,我会战胜它

●病名:喉癌

●确诊时间:2010年8月

●斗士语录:“我重新长了12磅肉。我还打算再长20磅到25磅。”

即使在最病重的时候,道格拉斯也没有把《华尔街2》当做自己的最后一部电影。妻子泽塔-琼斯:“我已足够成熟,有足够的能力去滋养和维系这段美好的婚姻。我天天在家里哭有什么用?”两个孩子:“他们喜欢看爸爸治疗的这些仪器,觉得很像电影《星球大战》里的样子。”

逐渐恢复勃勃生机的道格拉斯,正像他的朋友雪莉·兰辛评价的一样:“他对待癌症也好,对待生命中的其他事也好,都怀着极大的尊严和勇气,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

这场战争没有胜算,若不积极应对,注定满盘皆输。三位抗癌斗士深谙这个道理———他们坚强、积极、冷静,和病魔斗争,他们身后站着支持自己的亲友,他们面前是等待攀越的事业之峰,这就是他们前进的动力。

最终,他们都在这场斗争中获得了胜利,风雨过后,他们迎来了彩虹。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