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不土掉渣 春夏四大流行趨勢(組圖)

作者:艾雅 發表:2015-04-02 1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明媚的春光,和煦的薰風迎面拂來,好舒心啊!你是否也體驗到了春天的溫度正逐漸回暖,趕緊褪去冬日瀋重樸素的厚衣,就來換上輕盈繽紛的薄衫了,那麼,今年春夏要具備哪些穿搭的元素才能跟上潮流呢?

今日,就為大家整理出本季時裝周中四個流行元素,先別急著買新衣喔,你的衣櫃裡可能都有類似款,趕緊翻一翻你家的衣櫃,這些流行元素在你的穿搭服飾清單中具備了幾個?如果有就趕緊拿出來整理搭配一翻,除了恭喜你能跟上潮流外,這種不花錢與重複季節穿搭出當季的流行風格,可說是經濟又實惠的法則。

Gucci(網路圖片)

覲女英姿用丹寧修飾贅肉

Gucci推出丹寧裙裝,塑造帥氣的覲女之姿,俐落輪廓搭配金屬鈕釦,Louis Vuitton以及膝牛仔短褲為品牌主打款之一,運用各式網狀麵料並拼接而成的圓領上衣。丹寧麵料比較硬挺,對於腿部松垮有垂肉或者有橘皮組織的女生來說,這是一個能讓肌肉看起來緊實顯瘦又無松垮感的搭配方法。

Burberry Prorsum(網路圖片)

另外,Burberry Prorsum讓翻領丹寧夾克與抓皺薄紗的系列洋裝帶出悠閑感,Chloé以對稱大口袋設計,簡直是實用又有造型,加上綁帶羅馬鞋,打造街頭女孩的潮流款。還有其他品牌Anna Sui、Stella McCartney、Rodarte也將丹寧作為設計重點,使春夏丹寧風潮在時尚趨勢中佔有很大的比重。

Chloé(網路圖片)

Stella McCartney (網路圖片)

都會女性以摩登幾何駕馭明星潮流

摩登時尚的設計以實用與實驗性並存,往往也掀起了當季潮流的高度話題,都會女性往往很能接受與擅於駕馭這些潮流款式,本季此類的品牌帶著高飽合度濃艷的色調,搭配實驗度頗高的剪裁,如:Chanel、Celine、Prada,並以各種線條、格紋、圓點、筆觸等印花主題,成為舞臺的強檔焦點。同時,這類單品常受明星青睞,其品牌Icon style與視覺注目度超高,也就是說,借由品牌本身的視覺特色而彰顯出明星的時尚規格。

Chanel(網路圖片)

而本季Fendi、 Yigal Azrouel和Helmut Lang以復古幾何立體來呈現立體感,時而以素面剪裁遊走極簡風格,時而以印花帶來浮動的視覺與立體感,並以鮮明的剪裁與輪廓,運用3D紋理或激光切割讓主題展現新的元素。

Celine (網路圖片)

Prada(網路圖片)

輕熟女穿上印花婀娜又浪漫

印花在時尚圈中總是屹立不搖。本季有輕柔舒心款與熱情艷麗款,兩種不同的風情。

輕柔舒心款的品牌有Giambattista Valli、Matthew Williamson和Mary Katrantzou,將花朵化做多彩羅裳,如春日柔風,吹蕩著婀娜秀麗的身影,雪紡、蕾絲和歐根紗仍是設計師表現輕柔時尚的首選麵料,不僅如此,更增添了3D貼花和流行的皺褶花。

Giambattista Valli(網路圖片)

 左二Matthew Williamson與右二Mary Katrantzou(網路圖片)

熱情艷麗款的品牌有Aquiliano Rimondi、 MSGM和Etro,其繽紛的花朵圖案,呈現度假舒心意象、活力的熱帶圖案,使用麵料有真絲綢緞以彰顯富麗華美韻味,印花雪紡也展現出春風拂袖般的飄逸動人,散發迷人芬芳的香氣,讓春天T臺的人與景,顯得更微醺蕩漾了。

MSGM(網路圖片)

Etro(網路圖片)

俏麗美眉以運動風營造青春活力

近幾年,運動風潮蔚為流行,加上商業經濟收益逐年攀升,不少設計品牌紛紛投入其中並開拓市場經營路線,像是DKNY、Sacai和Tommy Hilfiger。以尼龍、絲網、氯丁橡膠和穿孔材料等運動材質加入系列中,以運動主題而發展起來的服裝設計,其色彩鮮亮耀眼,將活躍靈動的造型作為概念,運用條紋、字母和數字印花在服裝上,營造出年輕樣式並打造出熱情青春的活力。

DKNY(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