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嚴密的監控系統用在正地方了嗎?

作者:平心 發表:2015-04-05 2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4月05日訊】中共一直以來都投入大量的資金對中國人進行「維穩」,尤其,自前魁首江鬼及其死黨邪惡的迫害法輪功以來,維穩經費一度高達國民生產總值的3/4,並建立了一套嚴密的監控系統。

自知自己邪惡以及非法的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所以,中共極其害怕中國老百姓瞭解迫害真相和它的邪惡本相,在表面上,它極力的掩蓋和粉飾太平,而背地裏,中共布了一張大網監控中國人。網路檢查,電話監聽,佈滿大街小巷的監視器,身份證採指紋,身份證頭像識別,身份證特殊信息註明(如維權上訪人士等信息),實名制買車票、買手機、買車等等手段,再加上密度很高的片警、街道、社區,可以說,一個普通百姓今天穿的啥衣服、打了幾次電話、上了什麼網站、跟誰聊過天等等信息,中共都可以輕易的獲得。

每當中共認為的重大日子,各級領導們都會發出命令:截堵和抓捕欲進京上訪的人員,或者控制正義的維權人士等。這種情況下,中共公安執行任務的成功率之高遠遠高於它們抓捕真正的罪犯,除了「黨的利益高於一切」的邪惡說教,這不可不說依賴於這套專門嚴密的監控中國百姓的系統。

我們試想一下,換成一個能夠為人民考慮的政府,利用這套監控系統,為老百姓解決難題,那該是什麼樣?

在中國,人販子拐賣兒童的案件可是屢見不鮮,而真正能夠破案並父子團聚的案件卻鮮有。最近上映的電影《失孤》正是描寫兒童丟失後,給家庭、給父母、給孩子以及給社會帶來的影響和傷害。如果,中共能夠拿出「維穩」老百姓的勁頭和這套監控系統去偵查兒童拐賣案件,那會有多少的失孤家庭受益於此,,破案率一定遠遠高於現在。

除了兒童丟失,中國每年也有很多智障人士和老年人走失,如果,中共能夠拿出「維穩」老百姓的勁頭和這套監控系統去尋找走失的人,又會撫慰多少焦急的心靈。

如果,中共能夠拿出「維穩」老百姓的勁頭和這套監控系統去偵破真正的犯罪案件,又會有多少惡人繩之以法。

然而,殘酷的事實是中共非但沒有去為民除害、為民解憂,反而充當最大的禍害。

幾年前,曾有這麼一個事情,一位年輕人在網上看到了法輪功受迫害的真實情況,於是下載了《轉法輪》這本書的電子板,想要學習和瞭解,並通過網路將《轉法輪》這本書的電子板發送給自己的兩位朋友。結果,這位年輕人在短短時間內就被中共抓捕了。而在中共的這套監控系統下,又有多少告知中國人真相的法輪功修煉者被秘密抓捕、酷刑、污判,這種違法的事情在中國絕不是個案,而是普遍現象,中共一邊誣蔑迫害法輪功,毒害中國人,一邊又在監控著中國人,生怕中國人瞭解法輪功真相,瞭解中共迫害真相,瞭解中共邪惡真面目,這就是中共真實的所作所為。

不過,縱使其如何嚴密監控,它也監控不了醒悟的人心;縱使其再邪惡,在真相面前,在善惡有報的天理面前,它的邪惡系統也必將瓦解。

看,「三退」大潮正一浪高過一浪,成洶湧澎湃之勢,它可恥收場的日子不遠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