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严密的监控系统用在正地方了吗?

作者:平心 发表:2015-04-05 2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4月05日讯】中共一直以来都投入大量的资金对中国人进行“维稳”,尤其,自前魁首江鬼及其死党邪恶的迫害法轮功以来,维稳经费一度高达国民生产总值的3/4,并建立了一套严密的监控系统。

自知自己邪恶以及非法的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所以,中共极其害怕中国老百姓了解迫害真相和它的邪恶本相,在表面上,它极力的掩盖和粉饰太平,而背地里,中共布了一张大网监控中国人。网络检查,电话监听,布满大街小巷的监视器,身份证采指纹,身份证头像识别,身份证特殊信息注明(如维权上访人士等信息),实名制买车票、买手机、买车等等手段,再加上密度很高的片警、街道、社区,可以说,一个普通百姓今天穿的啥衣服、打了几次电话、上了什么网站、跟谁聊过天等等信息,中共都可以轻易的获得。

每当中共认为的重大日子,各级领导们都会发出命令:截堵和抓捕欲进京上访的人员,或者控制正义的维权人士等。这种情况下,中共公安执行任务的成功率之高远远高于它们抓捕真正的罪犯,除了“党的利益高于一切”的邪恶说教,这不可不说依赖于这套专门严密的监控中国百姓的系统。

我们试想一下,换成一个能够为人民考虑的政府,利用这套监控系统,为老百姓解决难题,那该是什么样?

在中国,人贩子拐卖儿童的案件可是屡见不鲜,而真正能够破案并父子团聚的案件却鲜有。最近上映的电影《失孤》正是描写儿童丢失后,给家庭、给父母、给孩子以及给社会带来的影响和伤害。如果,中共能够拿出“维稳”老百姓的劲头和这套监控系统去侦查儿童拐卖案件,那会有多少的失孤家庭受益于此,,破案率一定远远高于现在。

除了儿童丢失,中国每年也有很多智障人士和老年人走失,如果,中共能够拿出“维稳”老百姓的劲头和这套监控系统去寻找走失的人,又会抚慰多少焦急的心灵。

如果,中共能够拿出“维稳”老百姓的劲头和这套监控系统去侦破真正的犯罪案件,又会有多少恶人绳之以法。

然而,残酷的事实是中共非但没有去为民除害、为民解忧,反而充当最大的祸害。

几年前,曾有这么一个事情,一位年轻人在网上看到了法轮功受迫害的真实情况,于是下载了《转法轮》这本书的电子板,想要学习和了解,并通过网络将《转法轮》这本书的电子板发送给自己的两位朋友。结果,这位年轻人在短短时间内就被中共抓捕了。而在中共的这套监控系统下,又有多少告知中国人真相的法轮功修炼者被秘密抓捕、酷刑、污判,这种违法的事情在中国绝不是个案,而是普遍现象,中共一边诬蔑迫害法轮功,毒害中国人,一边又在监控着中国人,生怕中国人了解法轮功真相,了解中共迫害真相,了解中共邪恶真面目,这就是中共真实的所作所为。

不过,纵使其如何严密监控,它也监控不了醒悟的人心;纵使其再邪恶,在真相面前,在善恶有报的天理面前,它的邪恶系统也必将瓦解。

看,“三退”大潮正一浪高过一浪,成汹涌澎湃之势,它可耻收场的日子不远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