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探秘:傳說的螺旋符碼(圖)

發表:2015-04-09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鬃山史前奇石藏著螺紋金屬棒(網路圖片)

我從口袋裡拿出了自己在旅行途中在喜馬拉雅山無心撿到的五顆螺旋紋路奇石,要不是有一次上網恰巧看到中國蘭州晨報的一篇天外來客的報導,我也沒注意到它的特殊性。

報上提及:內地有一位王志林先生在甘肅與新疆交界的馬鬃山撿到了一粒466克的奇石,號稱中國第一、世界第一,也引起中國科學院、省國土資源廳、有色地堪局與蘭州大學資源環境研究院等十餘位地質專家、地球物理學專家會勘。

他們共同認為堅硬黑石的內部所緊密相嵌包裹的疑似金屬螺紋棒,因為並未出現生物生長所形成黃金比例(或稱為神聖比例1:1.618)的依序粗細變化,

故極有可能是人類神秘遠古史前文明所遺留下來的奇幻寶物,或是一顆可能蘊藏著宇宙星際域外文明傳遞外星球資訊的隕石。就像伊斯蘭教每年到聖城麥加的卡巴那神殿朝拜時,以逆時針方向繞行7圈並在後排隊親吻觸摸的天房,相傳可能就是一顆具有神力的巨大隕石。

網路上所刊登的那張照片與我擁有的五顆其中之一極為相似,但是我的其它四顆又以各具特色的形狀與不同的粗細大小一一呈現有的像一粒飽滿的金屬蛋、有的像一節粗短的碳棒火星塞、有的竟然完全打破了PHI(神聖切割的黃金比例),反倒是以等距螺紋形成有如經由工廠車床精密製作出來的一粒天外子彈,在石頭內包嵌鑲著一層薄薄的金屬。

若以三用電納測試,之後可以更驚訝地發現:它們的歐姆電阻數介於104∼107K,相較於一支能夠發亮的電燈泡只需要0.2∼0.3K就綽綽有餘,可見它們應該是可以通過高壓電的導體或許它們乃是某種疑似域外飛行器使用過後磨損的碳棒,或是啟動飛行器械的火星塞。

人類未來的飛機或許正可以效法運用這種所謂的外星電池來飛行?誰敢說不可能呢?三十年前,我們不是也不敢想像汽車與摩托車光靠充電的電池或太陽能就能發動行駛嘛!

我繼續用歐美正盛行的O環實驗檢測:自己左手握著疑似會增加人體電能磁場的這幾粒螺旋紋石,同時右手的大拇指與中指(或無名指)扣成一個手心向上的O型環狀手勢,請一位與自己力道差距不太大的人以雙手用力把我的O環二指向外撥開。

於是雙方在同樣的施力情形下,我發現,對比自己的左手沒握任何東西或是改握著具有強烈電磁波負能量的手機電話(以及任何可能會消散我們能量、破壞人體健康的電子用品),竟然會有三種明顯強弱不同的反應。

不敢置信的是,就在我左手握著這幾粒疑似域外的螺旋紋石時,右手竟然瞬間微微發麻甚至頗像注入了脈衝雷射的暖流,充沛飽滿的能量通透滲入我的體內,其所自然產生的抗壓耐力,強硬到旁人完全拔不開我右手的O環而當我的左手一旦改握了手機的話,右手瞬間無力的O環被輕易撥開的速度也讓我吃驚。

20年間,我旅行了世界一百七十多個國家,看到各地運用旋轉擺動的方式雖各有異,但是在所有精神修持的領域裡都可以找到蛛絲馬跡:像中國氣功養身講究大小周天的旋轉運行或是道教民間信仰通靈附體到神轎發功時,經常會出現強大拉力的旋轉擺動;像瑪雅飛人懸空四人放射旋轉的儀式、印加庫斯科疾速旋動裙擺的舞蹈,一直到伊斯蘭教盛行於土耳其康雅地區與中東敘利亞一帶的蘇菲派,也會由穿著白色長袍的男子配合樂音鼓聲,不斷原地自轉以達到心靈澄澈淨化聖靈的目的。

此外,埃及的開齋節與菲律賓天主教的復活節中都會以雙手甩動搖擺的方式,或吟歌跳舞徹夜狂歡、或刮背贖罪自殘再以木串來回擊打,讓身心靈在旋轉擺盪中提升到一個更高的境界。

還有一個可以印證對比的文化現象則來自臺灣地區,那就是所有臺灣少數民族的祭典當中被公認為最神秘奇特的賽夏(Saisiat)矮靈祭巴斯達隘(Pastai)每兩年一小祭、每十年一大祭,十六首祭歌在三天三夜裡反覆吟唱,紀念傳說中施下了滅族詛咒憤憤離去的矮黑人達隘。

每當農曆十月中旬深夜映著月圓最高潮的祭儀隊形就是由朱、風、日、根、豆、芎等所有姓氏的人牽手拉成一個螺旋轉動的隊伍。

在戶外的會場裡它會隨著傳統舞帽與臀鈴的助興,逐步向中心點捲成一個由松到緊、由外到內的巨大螺旋圖案,似乎通過這個異次元的動能就可以穿梭時空,向那群因誤會而遭到毒害後丟下狠心怨力詛咒的矮黑人致上最懺悔的歉意,年復一年。

今天的臺灣地區雖然已經完全找不到傳說中最原始的矮黑人,但是我卻在鄰近臺灣地區南方的菲律賓群島上的四個地方,分別找到隱藏在熱帶雨林中屬於太平洋南島語系的矮黑人。他們還停留在鑽木取火、圍布遮體的石器時代,成年男子居然真的只有到我腋下的身高,難道他們真的就是臺灣多個少數民族口述歷史裡所說的那群教導他們採麻織布、耕種小米的神秘外星人嗎?我曾與賽夏族人一起去探訪過他們,發現毫無血緣關係的民族之間竟有著不少彼此相通的語源。

這些地球上千古的謎題經常就會像幽靈一樣,不時超越時空跑出來嚇人。可能今天有人忽然才剛宣布麥田圓圈是他們作假的,明天又有人發現其它麥田圈內倒下的麥子非但沒有被踩死反而產量更多,後天又訝異相對於麥穗不只是順時針的規律式螺旋傾倒,甚至還會趁著6∼8月麥子成熟收割前的短暫時光傳達了一大堆令我們人類似懂非懂的符號密碼與資訊。

在我的記錄中甚至發現:連可以運用到數學界與自然科學界,如物理、地質、氣象,再延伸運用到國際經濟金融展望、人口發展、教育行政與藝術創作的混沌理論(Chaos)都曾堂堂皇皇、洋洋灑灑的瞬間浮現在英格蘭西南廣大的田野上。

有人藉微影顯像可以在極小晶元上製作的人類現代先進科技用以推論那些麥田圓圈(CropCircle),以及納茲卡圖線(NazcaLine)似乎可以在任何一個幾百萬光年外的遙遠星球上遙控投射並顯微刻畫於地球表面。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