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探秘:传说的螺旋符码(图)

发表:2015-04-09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鬃山史前奇石藏着螺纹金属棒(网络图片)

我从口袋里拿出了自己在旅行途中在喜马拉雅山无心捡到的五颗螺旋纹路奇石,要不是有一次上网恰巧看到中国兰州晨报的一篇天外来客的报导,我也没注意到它的特殊性。

报上提及:内地有一位王志林先生在甘肃与新疆交界的马鬃山捡到了一粒466克的奇石,号称中国第一、世界第一,也引起中国科学院、省国土资源厅、有色地堪局与兰州大学资源环境研究院等十余位地质专家、地球物理学专家会勘。

他们共同认为坚硬黑石的内部所紧密相嵌包裹的疑似金属螺纹棒,因为并未出现生物生长所形成黄金比例(或称为神圣比例1:1.618)的依序粗细变化,

故极有可能是人类神秘远古史前文明所遗留下来的奇幻宝物,或是一颗可能蕴藏着宇宙星际域外文明传递外星球资讯的陨石。就像伊斯兰教每年到圣城麦加的卡巴那神殿朝拜时,以逆时针方向绕行7圈并在后排队亲吻触摸的天房,相传可能就是一颗具有神力的巨大陨石。

网络上所刊登的那张照片与我拥有的五颗其中之一极为相似,但是我的其它四颗又以各具特色的形状与不同的粗细大小一一呈现有的像一粒饱满的金属蛋、有的像一节粗短的碳棒火星塞、有的竟然完全打破了PHI(神圣切割的黄金比例),反倒是以等距螺纹形成有如经由工厂车床精密制作出来的一粒天外子弹,在石头内包嵌镶着一层薄薄的金属。

若以三用电纳测试,之后可以更惊讶地发现:它们的欧姆电阻数介于104~107K,相较于一支能够发亮的电灯泡只需要0.2~0.3K就绰绰有余,可见它们应该是可以通过高压电的导体或许它们乃是某种疑似域外飞行器使用过后磨损的碳棒,或是启动飞行器械的火星塞。

人类未来的飞机或许正可以效法运用这种所谓的外星电池来飞行?谁敢说不可能呢?三十年前,我们不是也不敢想象汽车与摩托车光靠充电的电池或太阳能就能发动行驶嘛!

我继续用欧美正盛行的O环实验检测:自己左手握着疑似会增加人体电能磁场的这几粒螺旋纹石,同时右手的大拇指与中指(或无名指)扣成一个手心向上的O型环状手势,请一位与自己力道差距不太大的人以双手用力把我的O环二指向外拨开。

于是双方在同样的施力情形下,我发现,对比自己的左手没握任何东西或是改握着具有强烈电磁波负能量的手机电话(以及任何可能会消散我们能量、破坏人体健康的电子用品),竟然会有三种明显强弱不同的反应。

不敢置信的是,就在我左手握着这几粒疑似域外的螺旋纹石时,右手竟然瞬间微微发麻甚至颇像注入了脉冲雷射的暖流,充沛饱满的能量通透渗入我的体内,其所自然产生的抗压耐力,强硬到旁人完全拔不开我右手的O环而当我的左手一旦改握了手机的话,右手瞬间无力的O环被轻易拨开的速度也让我吃惊。

20年间,我旅行了世界一百七十多个国家,看到各地运用旋转摆动的方式虽各有异,但是在所有精神修持的领域里都可以找到蛛丝马迹:像中国气功养身讲究大小周天的旋转运行或是道教民间信仰通灵附体到神轿发功时,经常会出现强大拉力的旋转摆动;像玛雅飞人悬空四人放射旋转的仪式、印加库斯科疾速旋动裙摆的舞蹈,一直到伊斯兰教盛行于土耳其康雅地区与中东叙利亚一带的苏菲派,也会由穿着白色长袍的男子配合乐音鼓声,不断原地自转以达到心灵澄澈净化圣灵的目的。

此外,埃及的开斋节与菲律宾天主教的复活节中都会以双手甩动摇摆的方式,或吟歌跳舞彻夜狂欢、或刮背赎罪自残再以木串来回击打,让身心灵在旋转摆荡中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境界。

还有一个可以印证对比的文化现象则来自台湾地区,那就是所有台湾少数民族的祭典当中被公认为最神秘奇特的赛夏(Saisiat)矮灵祭巴斯达隘(Pastai)每两年一小祭、每十年一大祭,十六首祭歌在三天三夜里反复吟唱,纪念传说中施下了灭族诅咒愤愤离去的矮黑人达隘。

每当农历十月中旬深夜映着月圆最高潮的祭仪队形就是由朱、风、日、根、豆、芎等所有姓氏的人牵手拉成一个螺旋转动的队伍。

在户外的会场里它会随着传统舞帽与臀铃的助兴,逐步向中心点卷成一个由松到紧、由外到内的巨大螺旋图案,似乎通过这个异次元的动能就可以穿梭时空,向那群因误会而遭到毒害后丢下狠心怨力诅咒的矮黑人致上最忏悔的歉意,年复一年。

今天的台湾地区虽然已经完全找不到传说中最原始的矮黑人,但是我却在邻近台湾地区南方的菲律宾群岛上的四个地方,分别找到隐藏在热带雨林中属于太平洋南岛语系的矮黑人。他们还停留在钻木取火、围布遮体的石器时代,成年男子居然真的只有到我腋下的身高,难道他们真的就是台湾多个少数民族口述历史里所说的那群教导他们采麻织布、耕种小米的神秘外星人吗?我曾与赛夏族人一起去探访过他们,发现毫无血缘关系的民族之间竟有着不少彼此相通的语源。

这些地球上千古的谜题经常就会像幽灵一样,不时超越时空跑出来吓人。可能今天有人忽然才刚宣布麦田圆圈是他们作假的,明天又有人发现其它麦田圈内倒下的麦子非但没有被踩死反而产量更多,后天又讶异相对于麦穗不只是顺时针的规律式螺旋倾倒,甚至还会趁着6~8月麦子成熟收割前的短暂时光传达了一大堆令我们人类似懂非懂的符号密码与资讯。

在我的纪录中甚至发现:连可以运用到数学界与自然科学界,如物理、地质、气象,再延伸运用到国际经济金融展望、人口发展、教育行政与艺术创作的混沌理论(Chaos)都曾堂堂皇皇、洋洋洒洒的瞬间浮现在英格兰西南广大的田野上。

有人藉微影显像可以在极小芯片上制作的人类现代先进科技用以推论那些麦田圆圈(CropCircle),以及纳兹卡图线(NazcaLine)似乎可以在任何一个几百万光年外的遥远星球上遥控投射并显微刻画于地球表面。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