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不僅遮陽還能拯救你的黑眼圈(組圖)

作者:艾雅 發表:2015-04-13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盛夏總是艷陽天,在街頭上必秀的單品便是太陽眼鏡了。想要沐浴在陽光下,又希望能遮擋強光不刺眼的陽光美人們,就來戴上一副好看的太陽眼鏡吧!話說太陽眼鏡有兩個作用,一是可以扭轉你素雅的造型變得很時尚之外,另一個功用,就是可以遮掉你的黑眼圈。

(網路圖片)

2015年流行的太陽眼鏡中,特殊造型絕對是愛玩潮流的人必備款。另外,圓形的復古款、飛行員彩色鏡片金屬框款、70年代的復古貓眼款等等都是潮流趨勢。

(網路圖片)

可遮蓋明顯的黑眼圈

有時,我們前晚熬夜到半夜,起床後仍睡眼惺忪,眼皮瀋重,妝容怎麼蓋都蓋不掉黑眼圈,看起來好明顯啊,等會兒就要出門去了,該怎麼辦?這時,戴上太陽眼鏡,塗個口紅,氣色也會顯得不疲憊了。太陽眼鏡除了遮陽外,還可讓你暫時遮蓋一臉倦容喔!

(網路圖片)

淺色鏡框與彩色鏡片成為市場流行款

過去黑色太陽眼鏡總是一枝獨秀,成為是市場主力。但近幾年,流行趨勢有了一些變化,淺色鏡框與彩色鏡片越來越受市場消費者青睞。眼鏡或者墨鏡不僅是讓視線看得清楚或者具有遮陽的功能性,更多人也關注到將墨鏡做為造型可塑造不同的風格,從街拍照中可見這股盛行的風潮不減反增。

左起Hebe(田馥甄)、Selina(任家萱)和Ella(陳嘉樺),各自戴上不同樣式的太陽眼鏡,簡直是星光閃閃,三人一起自拍後po上臉書,以此和歌迷互動。(任家萱Selina臉書照)

(網路圖片)

全智賢在《星星》劇中扮演的女主角千頌伊,她配戴的這款墨鏡是2012HOUSE OF HOLLAND秋冬款。(網路圖片)

帶有詼諧趣味感的圓形眼鏡,也是頗受年輕人喜愛的單品,透過一個造型小物的形與顏色,以此來表達自己內在對穿搭的一種品味與生活態度。(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蓄著鬍子的歐爸與大叔們,戴上太陽眼鏡後,給人一種成熟帥勁的時尚style。

(網路圖片)

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網路圖片)

美國名媛Olivia Palermo(網路圖片)

有很多大明星,服裝穿得很簡單素雅,但只要戴上太陽眼鏡,明星的氣勢立即登場,你說是不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