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不仅遮阳还能拯救你的黑眼圈(组图)

作者:艾雅 发表:2015-04-13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盛夏总是艳阳天,在街头上必秀的单品便是太阳眼镜了。想要沐浴在阳光下,又希望能遮挡强光不刺眼的阳光美人们,就来戴上一副好看的太阳眼镜吧!话说太阳眼镜有两个作用,一是可以扭转你素雅的造型变得很时尚之外,另一个功用,就是可以遮掉你的黑眼圈。

(网络图片)

2015年流行的太阳眼镜中,特殊造型绝对是爱玩潮流的人必备款。另外,圆形的复古款、飞行员彩色镜片金属框款、70年代的复古猫眼款等等都是潮流趋势。

(网络图片)

可遮盖明显的黑眼圈

有时,我们前晚熬夜到半夜,起床后仍睡眼惺忪,眼皮沈重,妆容怎么盖都盖不掉黑眼圈,看起来好明显啊,等会儿就要出门去了,该怎么办?这时,戴上太阳眼镜,涂个口红,气色也会显得不疲惫了。太阳眼镜除了遮阳外,还可让你暂时遮盖一脸倦容喔!

(网络图片)

浅色镜框与彩色镜片成为市场流行款

过去黑色太阳眼镜总是一枝独秀,成为是市场主力。但近几年,流行趋势有了一些变化,浅色镜框与彩色镜片越来越受市场消费者青睐。眼镜或者墨镜不仅是让视线看得清楚或者具有遮阳的功能性,更多人也关注到将墨镜做为造型可塑造不同的风格,从街拍照中可见这股盛行的风潮不减反增。

左起Hebe(田馥甄)、Selina(任家萱)和Ella(陈嘉桦),各自戴上不同样式的太阳眼镜,简直是星光闪闪,三人一起自拍后po上脸书,以此和歌迷互动。(任家萱Selina脸书照)

(网络图片)

全智贤在《星星》剧中扮演的女主角千颂伊,她配戴的这款墨镜是2012HOUSE OF HOLLAND秋冬款。(网络图片)

带有诙谐趣味感的圆形眼镜,也是颇受年轻人喜爱的单品,透过一个造型小物的形与颜色,以此来表达自己内在对穿搭的一种品味与生活态度。(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蓄著胡子的欧爸与大叔们,戴上太阳眼镜后,给人一种成熟帅劲的时尚style。

(网络图片)

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网络图片)

美国名媛Olivia Palermo(网络图片)

有很多大明星,服装穿得很简单素雅,但只要戴上太阳眼镜,明星的气势立即登场,你说是不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