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寵兒!貝克漢女「小七」穿搭成長照(組圖)

發表:2015-05-12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年僅三歲多的Harper(暱稱:小七)是貝克漢夫婦的掌上明珠,年紀小小已跟著父母的腳步,現場觀看當季時裝展,小黑裙亮相的她讓「Vogue」主編Anna Wintour也忍不住多瞧幾眼。有媽媽維多莉亞·貝克漢的時尚指導,小七的時尚風格已成為指標,她一歲時戴上白色冷帽的樣子還歷歷在目,在剛過去的Burberry的秀場上,她把長長頭髮放下來,一身少女般現身,彷彿轉眼長大不少。除了一身潮服,有著柔軟秀髮的小七多年來在髮型下也有下過不少功夫,就像噴泉頭、小馬尾、可愛丸子頭或是隨性地把頭髮放下來等等,加上配合不同打扮,甚有媽媽的時尚風采。在她身上,無論衣服或是髮型都是大家的焦點,從她的穿搭成長記錄,你看到她怎樣帶領兒童界潮流嗎?


小七肉嘟嘟的小臉在老爸的懷裡的萌樣,可愛極了。(圖:Pinterest)


(圖:Pinterest)


(圖:Pinterest)


(圖:Pinterest)


(圖:Pinterest)


(圖:Pinterest)


小七身穿的是一件米色克洛伊皮革外套與雪地靴,總價值是410英鎊。(圖:Pinterest)


(圖:Pinterest)


貝克漢姆女兒綁丸子頭站在老爸腿上。(圖:Pinterest)


藍色吊帶連衣裙(圖:Pinterest)


(圖:Pinterest)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