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靈附身與死後復生的真實事例

作者:張清泉 發表:2015-05-17 1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下是兩個死人附體活人和一個死而復生的真實故事,因為這些事情既驚悚又嚴肅,且牽連很多人,所以在當地影響極大,不少網站、媒體都刊載過。也許這故事就正好發生在你周圍,也許你已經聽聞過,但你可能不知道事件背後的前因後果。此外,事件中的當事人,也都犯下相同的錯誤。因此,這三則真實的事例讓人不得不思索其背後所帶來的深遠意義。

案例一:一個真實的死人附體活人事件

這是發生在山東省沂水縣高橋鎮委綜治辦的一個真實的故事,在當地影響極大,以致在一段時間內,只要天一黑,高橋鎮委大院便無人敢出門。故事的主人翁叫於長亮,男,27歲,未婚,四十里鎮於家河村人,大學畢業後,就在高橋鎮綜治辦工作。

2006年清明節前,於長亮去沂水一帶,然後到武家溝村委喝酒後,騎摩托車往回走時,到大路官莊村東撞到路邊樹上,雙眼全撞爛,當場死亡。車上帶的另一個人也被撞傷,在中心醫院住了一個多月才出院。

當時高橋鎮的武裝部長叫張永新,老婆姓潘,大家都叫她老潘。老潘在高橋鎮林業站上班,平時經常有鬼附在她身上。老潘在於長亮死後的二十多天裡經常到綜治辦公室裡轉悠,綜治辦的工作人員,不是這個出事,就是那個有病。大家一直覺得奇怪、不安,但誰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其後,有一天張永新帶領綜治辦一些人員去小官莊村。傍晚回到家時,張永新見老潘神態異常,並突然變態變聲,用死去的於長亮的男人聲音說:「我是於長亮,這些日子一直在這裡轉悠,回不了家了,你去把羅書記、竇鎮長叫來。」

張永新大怒,抄起鞋底用盡力氣就朝老潘臉上打了三耳光,嫌她胡說。只聽老潘嘴裡冒出於長亮的聲音說:「你打吧,你打不死她,我也把她折磨死。」張永新嚇得不敢打了,趕緊去把羅書記、竇鎮長找來。於長亮又說,還有王少波(綜治辦主任)沒來。張永新說「我這就去叫。」沒等張說完,老潘閉著眼(因於長亮的兩隻眼睛都撞爛掉)拿起手機刷刷摁上號碼接通電話就把王少波叫來了。當時在場的人都感到吃驚,因為大家都知道老潘不識字,平時也從不會打手機的。

王少波來了之後,只見老潘(於長亮)躺在沙發上閉著眼說:「綜治辦的人沒一個好東西,我的臉都撞變形了,也沒給整整容。這麼多日子了,也沒人去看看俺娘。」王少波趕緊賠不是說:「我不是東西,都是我不對,過幾天就去看老人家。」

於長亮又指著在場的人說:「我給你們說三個事。第一,你們這些年也沒幹點好事,淨整好人,你們再不悔改,就全完了!連我也完了!」

「第二件事,教委院子老椿樹,上去了一個妖精,將來鎮裡當官的都得吃它的虧。」第二天鎮委派王少波把那棵椿樹刨了。

「第三,你們得快送我回家,要不我叫俺娘來鬧你們。」

過一會羅書記出去了,(於長亮)問:「羅書記到哪裡去了?」有人說:「去找車去了。」其實羅偷偷派人到宋家岔河村把神漢請來驅鬼。神漢來了之後,用紙掛在老潘的身上拖動時,於厲聲罵:「你看你那個樣,是個什麼東西,五十多了癆病咳嗽的,還不夠我一拳打的,你願意玩就玩,願意喝水就喝水,願意看熱鬧就看熱鬧,要不就快走,不然我就給你難。」嚇得神漢灰溜溜的走了。

這時,鎮委的司機相奇志說:「於哥,我給你的錢收到了嗎?」(司機在於撞死的地方燒了一捆紙)。(於長亮)說:「收著了,收著了,你給我的錢那麼多,現在還沒地方放。許姐給的錢我也收到了。」(許姐是於的同事,在於的辦公室燒了一摞紙。)

鬧騰了近一夜,滿屋子的人都勸它快回家吧,並答應一塊送它回去。找來醫院的救護車,老潘的身子直挺挺的,大家費了好大勁好不容易才把老潘抬上車。老潘躺在救護車裡面,緊閉著兩眼。由羅書記、鎮長竇召中、王少波、工會王主席、張永新、企業辦主任王新亮、還有招待所的倆口子,陪同救護車一起去四十里鎮的於長亮的老家。大家都不知道路,老潘躺在車裡一直閉著眼,卻指揮著司機向左拐向右轉的,一直到於的家門口,說:「停下吧,到了。」滿車的人既是驚奇又是害怕。

於的三叔於東波(在沂水工商局上班)來了,(於長亮)說:「三叔呀,我都二十好歲了,也沒個媳婦。」在場的有人笑出了聲。(於)說:「不說了,人家都笑話咱了,清明節也沒吃上個雞蛋。」讓三叔給煮雞蛋吃,於東波趕快回家拿了三個生雞蛋。還沒到跟前呢,(於)說:「你看俺三叔拿生雞蛋怎麼吃呀?」羅書記說:「煮,快點煮!」煮熟後,三個雞蛋六口吃下去了。接著跟三叔說:「別上高橋鬧人家,是我父親頭一天就來了,叫我上他那去的。」

救護車開到了於長亮的墳地,於說:「羅書記呀,我不能讓你們白來,也不能讓你們干來!下陣小雨送送你們吧。」接著天就下了十多分鐘的小雨。在場的人頭皮發麻,一個個目瞪口呆。(於)嘴裡說著:「走了,走了。」一下子趴在自己的墳包上。過了一會兒,老潘才甦醒過來,問她,她什麼也不知道。

那段時間,綜治辦的工作人員相繼出事,不得安寧,不是這個出事,就是那個有病。到附體事情結束後,也還發生一個事情。綜治辦的副主任叫做門振亮,他妻子年紀輕輕就得了乳腺癌死亡,臨終時忽然清醒過來囑咐門振亮:「以後不要再整好人了。」

於長亮附身作怪這件事很快就傳了出來。此後的兩個多月,天一黑,高橋鎮委大院便無人敢出門。

於長亮與綜治辦人員相繼出事的前因後果

事情的因果,現在還沒完全落幕,相關的人,都和一個事有關,這要從於長亮出事前說起。

於長亮是山東省沂水縣四十里鎮於家河村的人,本來是一個寬厚善良的孩子,母子相依為命,好不容易上了大學,畢業後,沒想到卻在無知中找了一個專門害人的工作。

那時他才二十七歲,到綜治辦工作時,他的主要工作是分管監視該鎮法輪功學員的行動,因為他還在試用期間,不是正式人員,所以對監視法輪功非常賣力。06年清明節前,也就是出事當天,於長亮就是去沭水一帶監視法輪功學員,然後到武家溝村委去喝酒,就發生了出車禍慘死的意外。

於長亮死後二十多天,鎮武裝部長張永新帶領綜治辦一夥人去小官莊村,抓捕正在發資料的法輪功學員何茂芬。傍晚回到家,張永新就見妻子老潘神態異常,後就突然變態變聲,也就是發生了被於長亮附體說話的事。

而那個綜治辦副主任門振亮,他年紀輕輕得了乳腺癌死亡的妻子,臨終時忽然清醒過來囑咐門振亮,完整說的話是:「以後不要再迫害學法輪功的人了。」

這個事涉及的人很多,都是中共基層的工作人員,還多是一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因此對他們的影響可想而知。主要當事人、武裝部長張永新說:「我算是服了。」後來參與迫害的人都在找機會脫身。

案例二:兒子夭折附體托語告誡父親

河北讚皇縣紀檢委常委滑海英,在城關鎮專職鎮壓抓捕法輪功。滑海英執行上級的命令,指使鄉、村幹部到法輪功學員家逼迫他們填寫不去北京和放棄修煉的保證書。在城關鎮有一位靠修理自行車維持生計的法輪功學員丁剛子,因不放棄修煉,被關進縣看守所。在看守所裡丁剛子遭受獄卒用戴背銬、上腳鐐、電棍電等酷刑,於2001年6月11日被迫害致死。那天中午狂風大作,獄卒們心虛得要命,買了鞭炮放了一中午,藉此壯膽。

2002年2月10日下午2點左右,滑海英年僅十八歲的長子滑恆,騎摩托車被莫名撞死。滑恆的三姑聞訊趕到他家,一進門就嚎啕大哭。然後他三姑聲音也變了,大聲地喊叫著:「我要找我爸說話!我要找我爸說話!讓他過來!」滑恆的魂靈附到他三姑身上了。

滑海英來到跟前說:「你有什麼話跟爸爸說吧,我聽著。」「爸爸,你以後不要干涉法輪功,你聽見沒有!」滑海英不知所措,沉默不語。此時被附體的滑恆的三姑拽住滑海英的脖領子拚命地搖晃著,並大聲地重複:「你以後不要干涉法輪功,你聽見沒有!你聽見沒有!!」這時在一旁的滑海英的一位親戚就對滑海英說:「都什麼時候了,你還不趕快答應他!」滑海英似有所悟地說:「我聽見了,行,行,行,我答應你。」

此事在當地影響非常大,因為當時法輪功在該地正被瘋狂迫害,人們都在關注法輪功,突然發生這樣的事,還這麼稀奇,自然被人們風傳不停,所以在當地傳的很廣。

省內高官不相信明查暗訪證實確有其事

事情被海外媒體明慧網披露後,河北省內高官就派專人前去調查真偽,揚言非要弄個水落石出。他們找到滑海英問情況。滑海英是縣紀委常委,也是鎮壓法輪功的主要人員,可是兒子附體後的現實是他親自經歷的,因為自己的關係,導致兒子的命都失去了,所以滑海英頂著巨大壓力,將事實和盤托出,最後還提出辭職不幹了。

調查真偽的省內高官還是將信將疑,又到當地百姓中明察暗訪,結果民間所說的與明慧網報導的相當一致。

昔日參與迫害的官員今戮力為縣民服務

今年2月24日,讚皇縣衛生局於公布的「履職承諾」匯報材料中顯示,原讚皇縣紀檢委常委的滑海英如今已參與該縣結合新農村建設,全年建成1000座衛生廁所,改善農村生活環境的工作。匯報指出,這1000座衛生廁所將於2011年10月底全部完成。歷經喪子之痛的滑海英,如今卻有著莫大的轉變,開始戮力為縣民服務。

案例三:死後復生的真實事件

新疆農八師石河子市中級法院的蘇倩,經手過好多抓捕法輪功的案子,在辦案中,抵擋不了金錢的誘惑,貪污了很多昧良心的錢。她的母親、好友都勸她別貪了,會有報應的。她不相信,反而說:「我就願意做壞人,當好人累、苦、被人欺負。我有錢花多好,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你們買樓房、旅遊的錢都包在我身上了。當好人有嗎?我知道這樣做不好,可抵擋不了錢,我把好人送進去,把壞人放出來或判輕一點,也是為了錢!」

2007年6月初,蘇倩剛從外地出差回來,就發現經常流鼻血,刷牙也出血,去醫院一查是血癌晚期,要立即住院。在醫院裡,同事、好友經常看她,也曾勸她退黨。但她不退,說中共給她這麼多錢,每月工薪近三千元,不退!死了一了百了。

蘇倩雖很愛財,可本性還存有一點善知,在死前把自己貪污所剩下的三十萬元折子交給好友,說以前做了一些壞事,沒幹一件好事,把錢捐出來做些好事,捐給上不起學,或受洪災的人吧,以減輕自己的罪過。她還囑咐同事把自己以前辦過的案子翻出來,把壞人再送進去!後來她的好友和同事在她死亡後,都幫蘇倩完成了心願,將這筆贓款捐給了災區。

2007年6月12日早上9點,蘇倩瞳孔放大,已無任何生命體征,醫院診斷其死亡,並由三個醫生在死亡單子上簽了字。又因為冷庫滿了,只得把屍體推進太平間,暫停一天。

但是在6月13日半夜2點左右,蘇倩在太平間裡突然活了過來,並拉住值班人說:「你怎麼不救我呀?」當天值班的是個小夥子,嚇的直說:「你是人是鬼?」蘇倩說:「我是人,要不怎麼跟你說話呀!」

雖然這樣,小夥子被嚇的躥了出去,再也不敢進太平間了。大約過了幾個小時,才緩過神來,6點鐘,小夥子打電話叫醫生來看一下,當時把醫生也嚇壞了,一看瞳孔正常,深感奇怪。醫生雖說是奇蹟,但還是說要觀察,不能送進病房,怕嚇著別的病人。好友、同事和市法院的人也都叫來了,法院的人還說追悼會都準備好了,死而復生,這樣的事只有電影電視上才會出現,居然發生在自己身邊了。

死後復生說出丈夫柳勇及法官高番死因真相

蘇倩醒來後,說她在地獄裡見到閻王了,真有,還見到了出車禍死去的丈夫柳勇和法官高番。柳勇也在市法院工作,曾接手有關法輪功的案子,在一次車禍中喪生。而高番在接手法輪功的案子後,於2007年農曆新年後死於癌症。那時,對於蘇倩來說,就包括她丈夫的死,她也根本不相信什麼報應不報應。活過來後的蘇倩繼續說:都在底下受刑呢!血到處都是,慘叫不已,好嚇人!

她說,丈夫柳勇問她,你怎麼來了?高法官也這樣問她,並告訴她:他們是接了法輪功的案子才落到如今這個地步,自作孽不可活,後悔當初不聽同事好友的勸告。底下太苦了,太可怕了,綁的跟粽子似的,慘啊!進了地獄的蘇倩這才真正相信了他們的真正死因:原來這都是報應啊。

還陽代閻王捎話退黨

在地獄,閻王叫蘇倩跪下,把她貪污的事一五一十地念了出來,連年月日都有。蘇倩還說,閻王連她好友和身邊同事的名字,以及她幹的所有壞事,都清清楚楚。甚至連好友勸她退黨的事都說出來了,並告訴她迫害過好人和對法輪功犯過罪的人死後全都到這裡報到。

蘇倩跪在那哪敢回話!閻王剛開始訓斥她,後來態度好多了,和藹地告訴她:你怎麼不退黨啊?她無言以對。她後來問閻王,你每天辦這麼多案子不累嗎?閻王說和你們不一樣,不累!就是操心你們,別再幹壞事了,退黨吧!你先回去做些好事吧。

後來就發生了前面的那一幕,她活過來了。重新活過來的蘇倩第一件事就說要退黨,並告訴法院的人讓大家也退黨,並且說真有地獄和閻王,別再接迫害法輪功的案子了!誰接誰死!蘇倩還給好友、同事描述閻王的形象,說閻王穿的是古代的官服,紅色的,戴黑烏紗帽,有點像電視裡包公那個年代的衣服,一米七幾的個子,還留著鬍子,旁邊的書記官她都見過了。市法院的人都說蘇倩給他們上了一課。

過了一天多,6月14日下午5點左右,蘇倩在太平間的床上睡過去了,再也沒醒來,這回真的死了。追悼會如期舉行。

蘇倩死後,好友給她燒紙,夜裡她託夢給好友,說她收到寄給她的錢了,來謝謝好友,因為想念好友,所以來看一看,以後不會再來了。

不信者的下場託夢求妻相救

儘管發生這樣警示人的驚悚事件,不相信的人還是有。蘇倩所在的這個法院,沒過幾天還發生了這樣一件事。

市法院的吳軍,同年同月,也就是2007年6月,他接了法輪功的案子。他的好友同事都勸他別干,同時提醒他:蘇倩不是剛用自身的經歷說過有報應、干了要下地獄的話嗎?而他在猝死的前一天曾對同事說:「晚上睡覺,蘇倩在夢中勸告他,別幹壞事。她的丈夫和高番法官就是例子。」但吳軍聽不進去。第二天(6月23日)早上在辦公室一頭栽倒,送醫院搶救,於次日死亡。他死的時間是2007年6月24日,與蘇倩僅相差10天。後來他的妻子夢到吳軍,說是求妻子救他,他太痛苦了,他妻子在夢中說你活該,救不了你,一切都太晚了。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