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薄如牆紙般的電視 厚度不足1毫米(圖)

發表:2015-05-21 2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5月21日訊】LG Display是LG旗下專注於OLED面板製造的子公司,其於近日宣布了一種薄得不可思議的電視

在本週二於韓國舉行的媒體發布會上,LG Display展示了這款概念產品,其如牆紙般纖薄。這款55英吋的顯示器重量為1.9公斤,厚度不足一毫米。其可以通過磁性材料貼在牆體表面,用戶亦可隨時從牆上揭下。

在發布會上,LG Display亦對未來進行了展望。公司稱,未來將會專注於OLED技術,其認為「OLED代表了一種突破性技術」,對於整個行業來說也是如此。

經過多年革新,顯示器技術已經從LCD以及電漿逐漸向LED技術發展。

OLED被廣泛認為是下一個前沿陣地。通過增加一個有機化合物層,該技術不僅能夠讓屏幕更加纖薄,而且可以形成曲面。同時,有機材料可以自行發光,從而無需藉助背光。這種技術在顯示器、各種可穿戴以及移動設備上都具有廣泛的用途。LG Display認為OLED將會成為未來所有產品都會採用的顯示技術。

雖然三星、LG以及索尼的部分產品已經採用了OLED顯示屏,但售價極其昂貴。良品率不高是成本居高不下的主因之一。例如,LG自己的65英吋4K OLED電視售價就高達9000美元。

然而,在週二的發布會上,LG表示在OLED技術上取得了顯著進展,公司將能夠實現大規模量產,良品率將達到80%。這一數字較此前OLED的情況有重大進步,但仍低於LCD的數字。

當然,由於實際量產過程中存在的良品率問題,薄如牆紙般的顯示器仍需時日才會面市。

LG Display同時表示,公司今年有望銷售60萬臺OLED電視,而明年的這一數字則為150萬。

来源:網易科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